close
或許是脫離學生的身份久了
很多學生時代傲人的技能就慢慢流失
沒有了博學強記的腦袋瓜
也沒了八九不離十的考試靈能力
職前訓練變成了一件有點壓力的事情

為甚麼不直接把我們丟上場學呢
第一天的產品來個overview是有道理
但是第二天和第三天....市場通路&規章
個人覺得沒必要拖那麼久
還不如丟給我們回家讀 讀完有問題再問

我實在不知道這種東西一個人在上頭拼命講
幾個人在下面聽 抄重點
能記得多少?
有的還沒有資料對照
憑的只是幾張powerpoint閃縱即逝的解說
記憶也是閃縱即逝....

這是我的感覺啦
或許跟我一起受訓那其它三位都有相關經驗的人不這麼認為吧

人都是有心眼的
而且隨時都想找機會打擊你

我知道我第一天產品考試考的不盡理想

拜託 才剛聽完解說而已 講義都沒翻徹底
就來個複選open book 考試
錯一個選項就扣五分...沒幾下也被批個滿江紅

我並不是在幫我的爛分數找藉口
自己知道還要加很多把勁
但那個人一句"你自己看看丟不丟臉 該不該從八樓跳下去?"
實在是講的很讓人不悅

我只回了一句"這樣一點小事就跳樓? 我抗壓性沒那麼差 再讀就好了啊"

那隻鳥就暫時閉上了嘴

放人的時候那隻鳥又還想威脅幾句
"今天放你一馬 你可以先回家, 記得給我好好..."
語音未落, 我馬上說"我回家讀書"
他一臉好像是他多話的樣子 住了口

在私人公司 也許就是要這樣酷吧
就算做的差 也不讓人看扁
總有一天我會做好的

想看本大爺流淚?求饒?
嗯....恐怕你還要多下功夫了

我知道前途充滿挑戰
但是我會一個一個面對他
相信也會像第一份工作一樣 很快就能駕輕就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