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上面已經有寫了
地點:很吵但好險沒有煙霧迷漫的網咖
人物:廢話 還有誰可以在這裡寫東西

我也不知道我的動作是算快還是慢
也許是快吧 但其實比較像是想慢卻慢不下來
因為事情是一辦就一直來一直來的
終於有點了解為甚麼人家會說"兩個人好辦事"

一個人有時候是稍嫌勢單力薄
不然就是你要一直保持警覺 沒有放鬆的空間
長時間下來就會變成無形的壓力
嚴重點說不定會影響免疫功能~
兩個人可以分攤一點壓力
就可以晚一點去天堂報到吧 XD

前提是你覺得你對人間還有眷戀啦~ㄏㄏ

電腦買到了 還沒裝ADSL 但就被我先裝了一個GAME
我就先不講我裝甚麼GAMEㄌ 不然一定會被人笑死
反正那是拿來娛悅我不想動的大腦
它在承受高度壓力後似乎只愛低層次的東西
也就是說 我已經預見我的未來會充滿壓力

因為我找到工作了
也去報了補習班準備考營養師
然後發現我到年底的行程實在是有夠滿
周一到五要上班到六點
六點半有時候有排課
週末在下個月起也會陸續排
加上我又要自修日文的....
哈哈哈 到時後真的有空玩GAME嗎??!!

新工作聽說充滿挑戰

我會努力去接招的!

(沒寫完 下次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