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離開日本竟然也有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只有專注地作一件事 就是幫我媽完成他的"任務"
任務是什麼 不方便明說 但是真的很不好辦
事情本身倒是還OK (我是這麼絕得)
不過碰上人就變的異常複雜

辦事本來就沒有一帆風順的
人心詭譎 又讓事情一波不只三折 可以變六折
搞到身心俱疲 精神錯亂

一次只辦一件事是一種很危險的狀態
因為你的腦除了這件事其他的都不打算辦
所以無時無刻都在這事上打轉
久了以後腦筋自然會疲乏
好的情況 頂多是IDEA不夠帥
壞的情況 會讓人越想越往牛角尖裡死鑽

所以在這邊要鄭重告訴大家
"不要光作一件事 必要時一定要轉移注意力到別的事情上"

好了 嚴肅的東西不要在講
說點好玩的

話說我自從買到可愛的CANON IXY800後就到加拿大了
所以現在裡面都裝滿了加拿大的美景
如果有大本的網路相簿可以裝~請大家介紹一下 ^^
現在有黃石公園 惠斯勒 DOWNTOWN 等地的風景
無聊的時候瀏覽一下照片 悶壞的心情就會好轉一點
這算是我轉換心情的方式吧

希望趕快回台灣啊 = =
有好多夢想和事業想完成
雖然現在在海外看台灣的新聞覺得好像很亂
可是我門新生的這一帶應該能扭轉一些乾坤吧?
為什麼台灣出了那麼多科技名人 醫療名人
但是政治都是一些沒什麼修養的人在搞呢?
政治是管眾人之事ㄝ
要在眾人之上的人怎麼可以是個不講信用的人呢
我想台灣可能也不會有國父二代了
可起碼也要出一個像樣點的領導者~

連個掃地的都可以變情報員
打自己家的算盤打那麼精
台灣經濟怎麼會想不出一個對策呢 = =

年輕人應該要想個自救的方案了
可不能因為國家無能就自甘墮落~
我們要自立自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