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在家裡再呆下去
總有一天會瘋掉
有時候可以很正常
有時候簡直就是天翻地覆
我真的很想告訴大家 或者說服自己 我一定會沒事的
無奈一次又一次寫同樣的話
只是一次又一次顯出自己有多蠢而已


她說我是個很容易被騙的人 說我容易被人收買
其實她真的想說的話就是
只要我不相信她說的 我就是錯的 背叛者 胳臂往外彎

事實上我昨天為了打包 胳臂早就酸痛無比 連要彎的力氣都沒有 還要往外?

真的不信人的人不是我 就是她自己
從一開始就咬定我不會信她
你要說我死腦筋也好 我沒看到的事 我就不能憑空去信
可我沒說我不信 我只說我沒看到而已
她就說我總有一天會在法院上賣掉她 就用我上面打的那一句話


我不知道她哪隻眼睛看到我們以後會上法院
如果她咬定我會賣掉她 會"大義滅親"
那請你不要找我去為你做證
就這麼簡單
也用不著給我扣上"正直到會大義滅親"的大黑鍋
因為我根本沒這麼做

你說我是假正直
原因只是因為我相信無理的一方是你
你無理有理 其實只要把這幾天在屋裡發生過的大大小小事情整理一遍就看的出來
何必要憑我信甚麼來評定?
我不是聖人 也不是我相信誰 誰就會贏
再說我已經不知道要相信甚麼了

以前我還可以有條有理的分析出來你做每一個舉動的原因
再想辦法去幫你找出你生氣的理由 試著讓自己原諒你
甚至說服別人原諒你
然而這些動作再三反覆重來 漸漸讓我開始相信

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理由

愛不需要理由 恨也不需要 叫別人背黑鍋更不需要

反正人都不想說錯在於自己 歸咎於他人要容易太多
還可以藉機發洩自己一肚子怨 看到別人暴發似的回應後 再說自己委曲
說自己養小孩養那麼大 結果是被小孩吼的 被小孩糟蹋的

在你眼裡 你就希望自己養出一個任你吼任你唸任你擺佈的娃娃吧
你說甚麼 他就要說好 說對 完全奉為圭臬 即使有錯
你罵甚麼 他就要哭 就要安靜的流眼淚 卑微的認錯
在你的法庭裡面 你就是法律 你也是法官 別人只能乖乖等你判決
你高興我就能上天堂
你不爽我就要下地獄
即便下了地獄 我還要歌頌你有多公正不阿

沒照你的期待成長 真是遺憾
但是你想把我ㄠ成你要的樣子 恐怕要等下輩子
我不會被你弄的發瘋 不再隨你起舞
你說好話要我釋懷 放狠話要我好看 我都隨便你
不會再被你的情緒控制 不會再被你騙

對不起大家
打了一堆好像漫無章法的話語
難得來這裡 卻留這麼沒營養
還煽動大眾之嫌的文字
可是我已經不想解釋清楚來龍去脈了

我只想說 我做的事 對的起天地 對的起良心
若對不起父母 請報應在我身上
我會虛心接受的
沒有半句怨言

我等一下要吃過東西再回家
回了家我不會再跟他說一句話
離他遠一點
這是為了自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