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怕是在同一頂屋簷下
天天吵的雷電交加
哪怕是活在最惡劣的爛地方
酸甜苦辣大家一起扛

如果有緣
我真的不介意賺多少錢
能大家都在一起
忍受枯燥乏味的工作也願意

只要能看到你們的臉
好像就能夠稍微得到一點安恬
雖然常常好像都是吵的不得閒
亂哄哄中稍微有一點點和諧

或許這一切都是要離開才有的錯覺
可是這才是感情最深的根源
我發現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即使我說不出來

我覺得我好像一條線
一直想跑遠 越拉越遠
到真的要彈開的時候
才有撕裂般的痛
可是我知道已經不能再回頭

如果可以
我未來得到的一切都想分享給你們 高興的部份;
傷心的地方 盡量自己吞
我想和你們做永遠的家人
雖然有可能哪天我又會後悔
可是你們永遠都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難割難捨的一部份

我想點一首歌
PERSONS "NEVER SAY GOODBYE" (幽遊白書)

さよなら なんて 決して 今は 言わない (現在絕不說再見)
NEVER SAY GOODBYE (永不說再見)
いつか また (因為總有一天 我們還會)
笑顔で 会える から (以笑臉相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