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曲"早安"已經聽了上百遍 卻沒想略過
每聽一次 心情就隨之輕快起來
嘴裡跟著哼唱
全身又充滿了向前的勇氣


每次看一回獵人的卡通
身體總有一樣的反應


成功的歌曲就有這樣的魅力吧?


朋友在借我vcd時說:"獵人就像是幽遊白書的兒童版"
如果幽遊是輔導級,那獵人可說是普遍級吧
但普遍級也有分沒內容兼幼稚和有內涵與深度的區別
我堅信獵人是屬於後者


主角刻畫上雖然都留有過往幽遊四人的影子
可都有其異曲同工之妙
再還沒看之前 朋友就賭定 依照我過去狂愛幽助的行徑
我一定又會喜歡小傑
那時候我還持保留態度 想不到看完後....


"果然~~~還是小傑最可愛啊!!!"
(((足見八年來我都沒有改變 = =|||)))


小傑跟幽助比 更純真也有善良調皮的一面
最喜歡看他和動物(包括奇犽那隻貓)一起嬉鬧的樣子
然後自己就開始羨慕起小孩
總可以和玩伴無憂無慮的玩鬧~
有著天馬行空的幻想 也有實行它的勇氣


反觀長大後的自己 身上總壓著包袱和束縛
失去異想天開的能力 也不能靈活思考了
難道說書本教育 真的是扼殺人類本能的兇手嗎?


接下來是奇犽
他很明顯的比起飛影來光明許多
因為他知道自己要甚麼
不會被過去的影子困住
想跳脫大家刻板印象中的自己
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這就是我欣賞他的地方吧!
希望他可以永遠和小傑在一起 是永遠的好友~也是成功的獵人!!


至於酷拉皮卡呢 承襲過去的藏馬
他還是一樣冷靜博學 且長的像女生 = =|||
雖然擁有高人氣 但我還是無法認同他
應該說對他感到少許失望吧
想以鎖鏈綑綁無法饒恕的仇人
但也連帶的綑綁住自己的意念
期盼他有想開的一天....
永無止境的報復 帶來的不是解脫 只是更深切的空虛


雷歐力這個角色 只能說富奸實在是太偏心了
到現在都不給他發揮的空間
所以因此淪落成為半甘草人物的主角
其實~~他也是很有特色的人物啊!!
現在的社會 要當上醫生主要的條件就是要有錢
這樣調教出來的準醫生 又怎麼能不求錢??!
現在的社會上 就是缺少這種不求名利的醫生
相信憑他的執著和愛心 雷歐力一定會成功的!!


一下子拉拉雜雜說了一堆對主角的感想
其實我還沒講完@@ ((因為漫畫也還沒畫完嘛))
希望作者能持續他在這部作品上的用心
他真的有許多讓人眼睛一亮的點子
由衷期待故事後續走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