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時間同樣是24小時
總覺得比別的國家的24小時要快
一轉眼已經要翻三月的月曆了
二月底才剛考完期末考的我
三月的第一天就要搭上往台北的飛機 準備去參加表姐的婚禮

剛下飛機到台北約下午五點 匆匆吃完晚餐 我們就得南下到新竹的飯店過夜
明兒一早六點 新郎就要來接新娘了
我們還得早起化妝
中國人結婚真的是很麻煩 結婚要湊生辰八字看吉時 吉時是很不人道的時間 還是得遵照辦理 @@
啊~~~算一算只有睡三四個小時

上了陪嫁的車隊 空著肚子離開了飯店還有飯店提供的早餐
車上剛好補眠 到了新郎家 靠著客家人傳統手藝蔴薯稍稍填了點肚子
就到樓上看水水的新娘表姊坐在座位上 給大家拍照
表姐笑的合不攏嘴 一臉幸福 只是有點不滿為甚麼要一直坐著不動到十點

接著我們幾個就陪表姐聊天 看vcd(偸情) <= 在婚禮當天看這個恰當嗎 哈哈等吃流水席
鄉下開飯都偏晚才開 但是收菜超快
好不容易稍稍習慣耳邊隆隆的卡拉ok聲 稍稍恢復點食欲 菜已經收光光了

啊......還是不習慣流水席

幸好女方還有辦一桌回請的 正好在我回去的前一天 在華泰王子飯店裡舉辦
這場才比較符合我當初的想像
只不過那時 我已經不幸中了流感的標 雖然感冒的症狀漸退 但看到食物時卻有興趣缺缺 甚至倒胃的感覺
但之前已經答應表姊要當她的伴娘了 so 我還是去挑了禮服 化了伴娘妝

不化還好 一化簡直是驚為天人 XP
不是我瞎說啦 親戚的反應都是這樣
仔細想想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好事 哈哈哈
可回家看照片 覺得其實也沒差那麼多~~~
為了化這伴娘妝 造型師把我的眉毛後段都剃了 害我現在要買眉筆自己畫眉了 @@
她還說 不修眉的人會倒霉喔 @@
啊啊~~~搞的現在大家都跟我說 你要化妝啦 超美的超美的~~


天曉得我就是懶嘛

回家路上 媽媽問我 這次短暫台灣行 最大收獲是甚麼
我說 "少了一半眉毛"
媽媽一直笑~~
其實我想 她是想要我說
看到漂亮的表姐像芭比娃娃一樣換六套禮服(請一次客換三套) 大飽眼福
或者是雖然很緊湊 但有去給算命師算到命啦 哈哈

算命的結果 這邊就不寫了
簡而言之 就是 我未來的方向 總算清楚了.....
希望真能像她說的這麼順利

最後的最後 祝表姐和表姐夫永結同心 長長久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