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 看倌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這兩個詞怎麼會湊在一起?!


問的好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幽幽轉醒
猛抬頭一看到鬧鐘
天啊 十點多了啊!!!?
一邊暗念自己真會睡 一邊在家裡大聲嚷嚷免的等會講電話的聲音太沙啞對方會看穿我睡懶覺的事實
等會要跟旅行社早早開機票 不然爸爸這次來 就回不去上班了 哈哈
拿起話筒撥號 聽著久久沒人接聽的電話皺眉頭 空出來的手一面登入MSN (一心多用? 哈)


連續撥了兩三次都還是無人接聽所倖掛上電話 回過頭看到有個很久沒講話的網友竟然主動叫我


螢幕的另一端不是那個網友 而是之前他說過他新交的女友 帳號給了她 讓她代替他上網


她一開口就說要拜託我幫他們打個電話 她給我她姊的信用卡號碼 請我幫他訂個機票 還說是免付費的電話不用擔心


這個網友我不敢說跟他熟 都住在加拿大但是不同區
但是被網友拜託那麼要緊的事還是第一次
更何況還是被她女友拜託....
我不認識他女友 更不認識她姊


我起先是問她為甚麼不用他自己的信用卡 要用她姐的 她說她男友不愛用信用卡 而她姐也同意給她們用


他女友又說已經和很多旅行社訂票了 但他們都不肯開票 除非看到信用卡 我問原因 她說說來話長


我又說為何要我幫忙訂 她不會拿她姐的信用卡自己去講嗎 她又以不會講英文 以及不住北美為由


說來說去就是要我假扮持卡人 幫他們打去訂機票就是


如果是你 你會打嗎?


是我 我當然不會打 這事情疑點重重


我自己也有訂過機票 從未有過一定要看到信用卡才可訂票的情形 想必那句"說來話長" 不是鬧著完的


我和他們都不熟 她姊真的知道此事? 又或者誰能確定那張卡的來由?


有人不愛用信用卡的嗎? 除非信用有問題吧...答應那樣的人做事....想起來就毛毛的




所以 後來我以不習慣假扮和我不熟的人為由 回絕了 還請他原諒我的苦衷
男的那時候在跟女的講電話 他請女友轉述說沒關係 他了解 不會勉強 以後還是朋友


女的....相反的就很不釋然....先前我多嘴勸她說 不要和不熟的人扯上錢的關係 以後會很麻煩 她不但反過來說她又沒跟我借錢買機票 也不是用我的卡 又是打免付費電話.....
總之 她聽不出我話裡的意思 連我後來回他男友說"謝謝他的諒解" 她也沒回我 也沒說一句話就下線


想想我是不是太多嘴了 還勸她咧呵 只是看到她也不過和那個男的是"科技連絡"的男女朋友 交情也不過一兩個月 忍不住多說個幾句....


換個角度看 為甚麼誰都不找要找我咧....= = 難道真的是因為住北美講英文的緣故嗎....總覺得沒那麼簡單
那個男的自己都住國外了 怎會沒別的人選
再說 他當初不是說那個女的是他朋友介紹的? 要找也應該找那個朋友吧....


越想越不對勁, 順手就把他的帳號封了 觀察個幾天再看看要不要殺掉










擺脫了一件機票事 還有一件
拿起話筒繼續撥號
仍然是沒人接的回應
怎搞的啊???! 不想做生意了?
掛上電話 看看日期 恍然大悟










原來今天放假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