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 和外頭豔陽高照的天氣 一直是成反比的
原本下載到幾首讓人感動到恨不得和朋友分享的歌
心情正high到最高點的時候 突然就給我出這種亂子
整個人豈止是洩氣的皮球
根本就是破掉的氣球 連重新充氣的心情都沒有

我把老爸的月票給弄丟了
那天在講電話的時候 走出車站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做了甚麼事
在翻遍所有口袋 包包還是看不到它的蹤影的時候 怎麼用力的想都想不起來
疲於奔命地 跑去車站查了又查 又去交番報失
卻怎麼都沒有得到回應



"日本人的榮譽心真的很高 撿到別人的東西 一定會歸還"
同事都這樣安慰著
一向也是如此認定的我 卻越找越是垂頭喪氣
"和綁架一樣啊 第一天沒有消息 第二天也沒有 第三天就真的可能被撕票了"
我這麼回答

天曉得 薄薄的一片 要將近一萬多塊臺幣ㄝ!
本以為賺到車費的 現在不但要還老爸票 自己的也要再買
想到這裡我又不信邪地又把房間翻箱倒篋的找一遍
還是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啊~~~難道往日在神社裡求到的籤詩"失物必歸"一言已經失效了??!
可是~~可是我的淺草籤筒還是一直給我諷刺的"中吉" "大吉"的答案啊??!!!

折合六萬多塊日幣 好貴的一通電話啊.......
心情沉重到極點的我 當時真的想 永遠永遠永遠~~都不要打電話了~~

事隔今日到第五天 在我萬念俱灰 已決定要拋開悲情 破財買車票時
竟然接到一通最不可能收到的電話
爸爸打來說 樓下的管理員 在清垃圾的時後 在樓下廢紙筒旁邊 撿到車票了!

我聽到的時候簡直是用狂喜的聲音回的~
做夢都沒有想到還有辦法找回它~
我也有去翻那個垃圾桶啊~因為我有想到是不是我在清信箱的時候掉的
結果好險是掉到垃圾桶後面 不是裡面 ㄒ______ㄒ

傳奇似的經歷 高潮迭起的過程
這樣的故事 是不是只能在日本發生呢?

拾金不昧的美德 徹徹底底的落實在每一個日本國民身上
那,自認禮義之邦的我們呢?

老天爺你果然還是眷顧我的啊!! ><
(廢話 我是個好孩子: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