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完班回家, 都會看到霧裡點上華燈的台北101
濛濛的佇立在遠邊 總讓我感到不太真實

有時會不太相信 十幾年過後
自己真的回到台灣了

聽的懂大家説的話 自己也可以馬上回答
但是 還是狀況外
這種感覺外人很難體會吧?

工作一個禮拜了
慢慢能感受到同事跟我說"雜事很多"的意思
小事一樣又一樣叫你做,
看起來都是30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很多個30分鐘 無形間就會滾成雪球
在後面追著你一直跑 跑到你下班時間

尤其有時候似乎是....你做的越快 事情也來的越多 XD
或許年輕就是應該是磨磨自己耐壓的能力吧?!

把所有的事情都理出頭緒 一一化解的感覺
是真的挺有成就感的

補習班還沒開課
每晚大概七點多就會回到家

到家後的娛樂 竟然是看台視的神機妙算劉伯溫 XD
真的是讓人滿能放鬆的一部戲

有讓人捏把冷汗的時候
也有讓人笑開懷的時候
尺度拿捏的滿好的
演員的演技也很精湛
或許還不到說 不看就會難過死的地步
可想到一開課我就看不到了 (OR 得看午夜場的)
就很不甘願 = =

其實我是不想去上課ㄅ 哈哈哈
根本就沒有考試資格怎麼上的起勁呢

下次知道了
做事情也不是說全部一起來就真的是有效率
非能力可及的是變成壓力 成效反而可能會打折扣

只好說 減少一點在家的時間
這樣和某人衝突的次數就會比較少吧 = =|||

我發覺人好像真的到一個年齡或某個時間點 都會起某種類似的變化
一變就讓對方無法忍受彼此
到最後終究難逃分離的命運
不管是親人也好 朋友也好 愛侶也好
相處到一段時間以後
自然而然就會"相看兩厭"
僅管某一方是不愛起衝突的
你也沒辦法去忍受對方一再的激動
最後還是會吵起來

不知道是我應該要檢討嗎?
因為我沒有繼續忍讓呢?
還是有甚麼其它方法可以讓這種事不要發生啊?

真的是....頭大

好想趕快存錢搬出去住

就算是只有一個人
我也只想要寧靜一點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