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邊打字邊發抖....
在看的你可以想像有多冷嗎?!
覺得自己也挺慘的
每次都住在比別人冷的地方 (苦笑)
好想回台灣啊~~~~~>O<

今天算是我的FRIDAY 明天就是我的週末
苦了四天等的就是這一天~
終於有空整理一下我的心情

最近的我過的好不好?
嗯~~還不錯~~
載到苦等許久的GAME
看了不少ONE PIECE
學校那邊也終於有了變化

在一個月無頭政府的狀態後
總算來了一個風格迴然不同的老大
這個老大是個真老大 澳洲來的 袋鼠般強硬的鬥士 XD
才來兩個禮拜 學校電腦就全部換新
據說我們那會露餡的座椅也會陸續成為歷史~

說來可悲 學校從開始到現在有三年多 換了這麼多經理
從沒一個真正幫我們做點事情

有的屁股還沒坐穩就被轟掉 有的是聲音不夠大導致我們成為被遺忘的一群

我常戲稱我們學校是冷宮
裡面嬪妃諸侯鬥法鬥的如火如荼
外面的人卻只看到大家表面上戴著的偽善面具
上面的只覺得收的到錢就沒事 也沒想過問裡面發生的一切

不過這被遺忘的角落在一個勇敢的女鬥士的義行下
終於出現了第一道劃破黑暗曙光

這個女鬥士是我們那兒新來的顧問
她雖然也只有上PART TIME
可她原本愛好和平的個性也逐漸被學校的八婆二人組消耗殆盡

記得她要採取終極行動的前一天 她特別告知我
她說她受不了有人可以嚴以律人寬以待己到這種地步
她要上報給公司總經理 讓她們知道到底為甚麼在短短半年之內
我們換了四個顧問 三個經理
訝異於她的勇敢的我 只能給她我精神上的支持 但是不敢接受她一起去告狀的邀請

對我而言 只是來打工的我們 似乎沒必要採取那麼積極的手段
可是她承擔下這種"不成功便成仁"風險 是為了要改善我們每個人的工作環境
實屬勇氣可嘉

讓人髮指的肥八婆因此事被上面的人臭罵一頓後 痛哭著向新顧問認錯
從此只敢笑臉迎人 不再仗勢欺人 (現在換我們給他臉色看了ㄎㄎ)
隨後就有了"袋鼠"的加入

袋鼠雖然很會開玩笑 可刻意和八婆們保持距離
他對認真努力的老師們親切 對打混的傢伙不怒而威
所以他在的時候聽不到惹人厭的八卦
也沒有人敢上課拼命跟學生練日文 亂聊天

昨天下課前 袋鼠特地告訴我 今天會帶一隻他的"顧問"(男)來探我們學校
今天和他的人馬打了個照面後 走出校門外 不禁莞爾~

新顧問的出現 是不是意味著八婆雙人組的解散呢?
他會不會暫時讓八卦不歇的女人們收斂一點那張滿嘴"男人男人男人" "帥學生帥學生帥學生"的嘴?

哈哈哈哈哈哈.....這場屬於老師和顧問的角力真是精彩可期啊!!


不過這次我們總算有了勝算! ^^V

大家加油!!!!!
終止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