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分鐘前去看課表.....甚麼???!! 只有三節課~~
切~~~我也不想去上3節課~~
但是3堂有2堂就是指定的
而且還分很開~~
啊`~~~~討厭指定的~~

這些人都不知道 "天下何處無名師 何必死纏一隻愛搞笑的老師"的意思嗎

最近有吃維他命B 上面說 可以改善早上醒後賴床的倦怠感
但今天還是不想醒~
不是因為抗藥性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只有3度而已

3度ㄝ!? 不像是人住的天氣~~日本到底有沒有春天~??! (啊 去年有...)

昨天第3度聽到那個混蛋給八婆們看他去秋葉原女僕喫茶店時照到的兔女郎
看她們頻頻說"KIMOCHI WARUI" "KIMOCHI WARUI"的蠢樣時
實在是有種無法以言語形容的暗爽
證明我的眼光還是準的 變態就是變態
再多愛學英文多愛看ONE PIECE都一樣~

最後那三八跟我說了一句"類似"道歉的話
"或許你當初的選擇是對的吧..."


哼...現在才知道太晚了
我也不會因為你這句話就饒過你
一旦被認定為敵人的 我就永遠不會再相信

不過自認為認定敵人的速度還有待補強

最後一個3是好事~
那就是..我終於看到one piece第3卷了~~
是的 非常龜速~~
離我真的很想看的地方還滿遠的
不過終有一天會看到那
one piece果然是個"遠大"的夢想啊 XD

努力的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