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歌手通常都有一種特質~
聲音要有厚度~~
縱使是飆高音的時候也是一樣
要有穿透心臟的感覺
POWER十足

MISIA的歌雖然一直都在最愛的名單裡面
但是沒有聽過她的現場 就不能見證她真正的功力

記得在日本過新年的時候 常常看他們的紅白音樂競賽
結果總是失望大於期望
除了LARUKU還是保持音準以外
其他的歌手都有走音
難免咩 誰叫日本的錄音師技術堪稱世界一流
賣臉賣肉的歌星 照樣可以唱片出一張又一張

倒是沒有在任何節目裡面看到MISIA唱現場
她就是一直保持神秘 只有在廣告裡偶爾能聽到她那一樣厚度十足 溫和如舊的歌聲

MISIA這個字就好像只是個歌姬的代名詞

當我知道這位唱紅無數日劇和廣告的平成歌姬要來台灣演出她生平的第一場海外演唱會
心裡只覺得"這會不會只是個幌子啊?" 並沒有把他當做一回事
一直到同事約我 我才恍然覺醒 "原來不是只有我知道這個新聞 她真的有在賣票"
XD

所以我就這樣決定跟同事去ㄌ

補班的禮拜六一直都是痛苦的 連帶著倒數演唱會前的期待
真是有夠難熬的一天~~~

但是在看到現場燈光暗下來 鼓聲響起的那一瞬間
所有等待的煎熬 食物飲料被沒收的不滿 花了2000元的心痛
全部消失無蹤
現場只有歡呼 興奮 掌聲 還有MISIA能高能低的無敵嗓音~

果然是實力派啊
從頭到尾沒有一點點失誤
甚至能唱的比唱片裡的曲子更FREE 歌姬的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雖然人很嬌小 還是展現滿身的活力
不論慢歌 快歌 都掌握的恰如其分
(不過我第一次聽到她唱快歌~~實在是HIGH到最高點)

能唱到這樣 一定苦練了好久~~~>O< 日本人真的就是"敬業"

MISIA還現場用國語念了一封信 與歌迷問好 介紹下一首曲目

她講話的聲音並不低沉 還有一點娃娃音 而且講謝謝大家這四個字講的很正確喔 哈哈
(用日文拼 SHIE SHIE DA JIA 不太難 所以也最好發音)

整場她唱了有十首歌吧
包括所有台灣歌迷最熟悉的
SOBA NI ITE
IT'S JUST LOVE
EVERYTHING
還有好笑的THANK YOU 歌~~XD

終曲的時候 大家還是很捨不得 包括MISIA自己也捨不得吧
還追加了一首 SONG FOR YOU?
到現在我還找不到哪裡可以下載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原來MISIA還有那麼多首作品~~日文以外還有英文歌~~
真是太不了解她的實力嚕

音樂果然能讓人把所有的煩惱拋開到身後
一張門票 就是一帖治癒心的萬靈藥
為了健康快樂 這也是不能省的醫藥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