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門的時候注意到一件事
老是會看到同一隻貓
從眼前緩緩的走過
一副睡醒來悠閒散步的樣子....
起初只覺得是個巧合
後來恍然大悟~~牠應該原本是站在門上的雨蓬
因為我開門嚇到他所以跳下來
恰好從我面前走過去.....

原來他那個冷靜自若的表情是裝出來的啊~
哈哈哈
動物的行為真的是很值得研究喔

不知道是不是上周我發狠給他一口氣請三天的原因
大頭們好像有點點小小的領悟
也許也沒有領悟到甚麼啦
總之最近沒有拼命請我到他辦公室坐坐

他大概了解到 再請我坐 事情也別想做了~= =|||

撇開這個不講~
昨天晚上和同事去吃飯的時候
有一個意外的驚奇

我們剛吃完東區粉圓
一肚子滿足的走出店面
d同學突然冒出一句"ㄟ~~你的劉伯溫ㄝ"
n久沒有看劉伯溫的我 頓時變的有點迷茫起來
d同學有點緊張的叫我往回看~~我一直以為他指的是電視裡面的劉伯溫
壓根子沒想到是他本人
摀著口鼻站在東區粉圓門口在講手機~~

然後大夥兒就一直在那邊起轟問我要不要去跟他合照啊
我根本就被嚇傻掉ㄌ
只說ㄝ~~不用吧~~今天穿那麼ㄔㄨㄛ二聲 又戴眼鏡~~~>////<
大家又開始鬧說 不照你會後悔的唷 難道你還有追星少女的情懷嗎~~
哈哈哈哈~~
其實真的不是啦 ~~我只是純粹覺得今天實在是穿的不夠配站在細皮白肉的黃少祺旁邊啦 XD
ㄚ不知道為甚麼 黃老大看到我們一團人像國中生一樣嘰嘰喳喳吵
應該明知道我們認出他ㄌ 還故意往我們這邊走過來 停一下
然後才走回自己車上~~XD

你們一定會說"機會那麼多 還沒要到照片 真是白目~~一定會後悔的啦~~"

其實也還好啦 這麼近距離看到他就夠ㄌ啦 而且還是不期而遇的意外
cccc 我是很容易滿足的~~

突然覺得公司離東區近也有好處~~至今已經在路上碰到三個演劉伯溫的演員ㄌ 哈哈 lucky~
要是改天能看到外國影星那就更令人興奮啦
像是matt damon啊~~甚麼的
吼~~~最近太愛看他的Bourne Identity了~~愛到無法自拔了嗎~~? 哈 做白日夢

果然~~大家還是不要太相信報紙上的每日占星
最近我每天都是一顆星
但實際上運氣都比起上周的四顆 五顆星要來的好太多了

命運果然不是隨便就能預測ㄉ
還是多相信自己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