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發生了不少鳥事
讓我覺得"食古不化"這四個字真的可以被認定成滔天大罪
為甚麼?
因為害人又害己啊!
自己原地踏步也就算了 不用連別人的自尊都一併踐踏下去

開始異常嚴正的警告自己"此地不宜久留"
當你發現盲從的人 得過且過的人都在安然無恙的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就會開始懷疑動腦與不動腦 究竟帶給人災害還是成就

縱使今天已經是"叛逆罷工"的第三天 我還是很不爽回去 還是會不想看到老闆那副
自以為自己在拯救眾生 其實是在欺人太甚的表情

前陣子在玩emailcash的時候 我捐了500e元給紅十字會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除了那家被惡靈纏繞的公司以外
我在其他的地方都還算幸運的~~

比如說 "遇到一個心地很好又很細心的牙醫"啊
"低價購得心愛的神鬼認證第一.二集"啊
"買基金都買到相對低點"啊
"第一次做日文口譯, 還好碰到一個英文不錯的日本人, 沒有跌股"啊
"一口氣租到26-44集的海賊王"啊 (雖然老闆要我9天內看完ㄒ~ㄒ)

所以多做好事 還是有好報的~~^^
每天記下快樂的事 就能像堆雪球一樣 越過越快樂吧!

慢慢的把那些鳥事都滾到懸崖下去吧~~忘記忘記忘記忘記忘記忘記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