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 也不知道哪來一股衝勁
就是想去看電影
本來是想趕快去看變形金剛...
因為能陪我看的人都已看過了
結局是我趕到劇院的時候還是慢了一步....= =

好吧 Transformer 咱們二輪片劇院見~

不過趕都趕來了 那股想看電影的癮總不能不解
抬頭看了看
沒多加思索就選MATT DEMON的新片 BOURNE ULTIMATUM (神鬼認證3:最後通諜)

會選他不全是因為我喜歡看MATTㄉ片(雖然是從GOOD WILL HUNTING就一直覺得他演甚麼像甚麼)
而是因為偶而在飛機上看到BOURNE SUPREMACY 神鬼認證第二集時就喜歡上JASON BOURNE這個角色

不知道是不是導演真的都很偏愛MATT 還是MATT真的是個聰明的小子
縱使很多女生都不愛看血流滿地 畫面慘烈 充滿爆破和打鬥的動作片
這個導演就是可以拍一部只讓你注意到這部用明快的節奏 鮮明的角色 還有詭譎的情節所交織而成的動作片
讓人一看就無法自拔~~~

走進劇院的那一刻, 我其實想不太起來上一集的劇情, 更別談 我好像根本就沒有看過第一集
可是我還是完全被融入第三集的緊湊腳步中

雖然BOURNE只剩一個人了 對上好幾組的CIA精英 他還是能這麼不失冷靜 乾淨俐落的處理他碰到的每一個阻礙
但他的遭遇也讓人忍不住同情
一個好好的人必須捨棄一顆熱情的心
做一個自己並不想成為的黑暗角色
可是為了找回自己的過去 找回自己的人性
他還是那麼的執著 讓人動容

很高興結局是讓人覺得正義還是得以伸張 人間還有光明
在這邊就不多講片子的內容ㄌ
奉勸大家一定要自己去看
好好親身體會一下~~

我現在有一股衝動 想一次集全三集看個過癮ㄚ!!! (可是下載速度的好慢喔><求求你跑快點吧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