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久沒有鬧笑話了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一個業務主管打電話給我
他問我說"Shelly 是不是在開會?"
我有點困惑的問" Shelly? 誰是Shelly?"
最近公司人事變動超多 外勤走人已經不是新聞 但是內勤也一口氣走掉三個
可我怎麼想都想不到哪個新人叫Shelly...

然後, 就聽到電話的另一頭, 業務主管有點又氣又好笑的說.......

"協理!! 我是說協理~~~~~詹~~~協~~~理啦~~~"

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是之前美工問我一個英文問題 所以腦筋自動轉到英文模式
就自動幫協理取了一個英文名字~~~XD
好好笑~~~
大家也配合笑一下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