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過日子就應該像彈簧一樣
要有緊繃的時候
也一定要有放鬆的時候
兩者要取到平衡可以說是近乎不可能的事
但起碼要努力達到6:4比例
剩下中間那2成差距
就用來在這種中長假來慢慢化解

放假的時候最喜歡做甚麼
喜歡沒有啟動鬧鐘的自然醒
喜歡出去看幾部讓人沉醉在別人生活裡ㄉ二輪片
喜歡切水果OR生菜猛啃
喜歡跑"大航海時代"的光碟 進入17世紀的貿易海戰世界
喜歡聽曾經讓自己深深感動過的CD
喜歡到外面無計劃的溜達
喜歡聽朋友們講電話的聲音

很簡單 很悠閒 也很清靜

遠離工作的繁瑣
遠離人聲的紛擾
遠離人際的糾纏

我想我還是不太喜歡人類的吧
不是搞自閉
也遇到很多很好的人
但是我是個喜歡自處勝過於八面玲瓏的人
能有幾個三五知己就很滿足了

開朗外放 不怕生這方面的個性
留在工作時表現就好
因為職場上的人只聽的到愛現的人的聲音

世界真的是已經M化了呢
前個世紀是速食ㄉM化
這個世紀是人才的M化...
或許已經沒有中庸之道了吧
不是最好 就是最壞...

嗯 算了 別想了
頹廢的日子是不適合動腦的
如果跑在最前面的結果是要當砲灰
得不到支持
那這就不是我要的戰場
我要的團隊

繼續去大航海時代 當我的七海霸主吧!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