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開版有史以來
第一次整個月都沒有寫一篇文
說是二月太短所以來不及寫就結束了也有點牽強
只能暗暗教訓自己真是太不應該了
明明開blog的目地就是要為活著做記錄的

拜託~~有這麼嚴肅嗎? 哈哈

二月中的時候回了一趟日本
一般人放了九天 我初生之犢不畏虎的 給他狠狠的放了十四天
沒有顧慮到其它戰友(就是平常在公司裡一起當砲灰的朋友 XD)
還有有假放不得(or不願放)的長官們的感受
就這樣放逐了自己到海外14天

離開壓力中心一段距離
突然覺得有些事看的比較清楚 也看得比較開

以往常常覺得做很多事 都要顧慮到別人的想法
想得到別人的賞識 別人的重視 別人的肯定
可是面對那些吝於給人讚美的人
我只有變得越來越挫折 越來越喪志

懷疑起自己的能力 懷疑起自己的價值
結果呢....連自己都開始打擊自己
以往堅持的東西 無力堅持了
以往想守護的 一件件潰堤
明明很不快樂 卻仍在摸索一切能獲得認同的可能
但只得到一次次的失望 失落 失志

然後 在飛機上 我突然想通了

為甚麼要讓自己跟對方同陣線 一起打擊自己呢?
如果連自己都不支持自己 那在這個世界上 還有誰會支持你?
別人的讚美與否 有甚麼好希罕的? 不給拉倒
最少自己要給自己最熱烈的掌聲啊~

把自己看大一點吧!
用自己的比例尺來看自己就好
哪怕是自我膨脹也沒關係
只要過的比他們快樂~~~付出就是有回報的!

我想 我還是會繼續 撐到國外旅遊的那一天吧?!
就當做是在工作裡 尋找自己真正想要的 也找真正不想要的
充實帳戶 也充實自己 好換下一個更美的夢想


躲開帶滿負電的雷雲 朝光的方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