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夠了老依別人的指示做事
受夠了老順著別人的意願成長
有些時候就是想叛逆一下
想學的時候才學
想做的時候才做
儘管你說那對"自我成長"而言是種扼殺~
我只是不想對我自己施太多壓

某人的聲音只要在耳邊一響起就讓人頭大
下了班就把一切都往腦後拋不再去想
慢慢要訓練自己的神經越來越粗獷
不然總有一天會成喪心病狂

哦~~~隨便亂寫寫就壓韻
果然是個愛動筆的靈魂

來說說今天六點以後才發生的事
和同事去忠孝復興SOGO新館閒逛
說穿了我們只有在地下三層
因為有我們要找的東西 還有一直把目光吸引住的東西

看起來美味可口的水果布丁杯 香甜順口的有機茶
讓人食指大動的義廬蛋糕 最讓人醉心的北海道巧克力~

尤其是北海道巧克力 讓一向對巧克力沒甚麼興趣的我
竟然想再接著吃一塊~~!
沒辦法 櫻桃酒味融在微甜的純巧克力裡
真的是無法比擬的醇~~~太讚了~~要不是還沒發薪水
早就發狠買一盒回家吃了啊!
(才台幣250說 我敢賭日本一定更貴)

還有口味多樣的冰淇淋(但非常貴) 份量不小的可麗餅
日貨齊全的超級市場
足以讓人構成再淪陷此地的理由~~

下次再來的時候 一定要好好再逛一輪
就算只是WINDOW SHOPPING
也能好好洗滌一下被工作毒素污染的心

人果然還是要多看看美的事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