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就算老娘承認自己智商不夠高好了
要人處理事情也要給一點時間吧?

每次都這樣
愛翻舊帳
以要別人負責來做威脅
負責就負責
我能做的我一定會做好
我不能做的你要我做
就請你事先準備好紅筆
因為一定會錯誤百出

這算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經驗不夠 無法透徹洞悉整個局勢

也算是你的問題
因為你根本沒有把人家訓練到可以做這種事的地步 就要人家做

甚麼事情你都要我們有我們自己的想法
不成熟的想法
到最後還不是會被駁回
想法成熟
也不是一步登天的事
太吹毛求疵 太強人所難

我做不到 也不想再做了

如果我真的做的很爛
幹嘛不直接要人把我炒魷魚掉啊?
以你的職位又不是辦不到
反正我做甚麼你都有話說

說人沒效率 做事情不夠快
說人花太多時間處理小事 效益不彰
說人做事沒弄清楚 沒有想法 只會照指令辦事
這麼多理由足夠你給人一個丙的考績了吧?

我可以告訴你 就算我被炒了
也不會有怨言
反正我一直都在做我沒興趣的事
會留下完全是因為同事都是好相處的人
起碼可以學會怎麼共事
我不想辜負他們曾經那麼耐心的帶我
他們的信任讓我想留下幫他們

你可以去找完全會讀你的心的人
他一定會幫上更多忙
我承認我不是從商的料
我不想再當箭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