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一點題外話....
就是~~~剛剛~~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登入我自己的網址
因為我找很久都找不到輸入帳號密碼ㄉ地方在哪裡
雖然很喜歡底圖的向日葵
可是因為功能性缺失 很快的向日葵就會被淘汰出局了~~

sayonara~~

因為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先寫一些報告近況的雜事:

最近每週六都有去上有氧體操的課
遠比上營養師的課要有意義多了 XD
因為營養師像一個很遠大的夢~~還要爬好幾個階梯才爬的上去~~
有氧運動一做完就覺得通體舒暢
第一次覺得做完運動一點都不會累~

我果然是喜歡比較有動感的運動方式 (不含跳舞在內)
瑜伽那種需要維持一個姿勢不動的....鐵是做不來

至於一到五呢 照常上班上學就不再多說
最近下班倒是比較少追著劉伯溫~~
其實劉伯溫算是我晚飯的忠實飯友啦 XD
只是這個禮拜他變成飯友之一~~(地位下降中?!)
不要誤會~~不是不好看
是這個單元的編劇編的太厲害了
有時候會不知道他下一集到底會演甚麼
根本不知道該期待甚麼劇情
所以也就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看了 (很怪的邏輯 可是是真的@@)

不過聽說我錯過的那兩集都是很緊湊精彩的
下個禮拜還是乖乖守電視吧??! (真沒用)

雜事報告完畢.


接著講最近的無聊新發現

跟同事去吃飯的時候啊
發現地攤原來也有坑人的~~
店面裡一件可以賣100元的高領T恤
地攤竟可以賣290~~
而地攤與地攤之間竟也有價差
地攤A和地攤B賣差不多的貨~價錢竟能差個一兩百元

我只能說台灣的經濟還是挺蓬勃發展的
地攤也敢拉高價格賣了~

還有一件比較噁心的捷運新發現

由於平時都是以捷運代步的
常會不小心暗中觀察捷運上的人 XD
可是昨天碰上一對以怪異方式表達對彼此真愛的男女
著實被嚇ㄌ一跳
因為他們竟然~~~~公開在車上為對方擠青春痘ㄝ
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快吐死ㄌ
怎麼會有人那麼髒啊....還自以為這是親密的表徵
真是夠了


講完那麼倒胃的東西
要說點有營養的~~

前陣子看了兩部電影 感觸滿深的
一部就是口碑載道的"The Devil that wears Prada"
把時尚 事業 生活這幾樣放在天枰上該怎麼取得平衡
實在不是件容易事
就像電影裡面Ernie說的 事業成功了,通常其他的關係就會開始變壞
所以人究竟要選擇犧牲些甚麼呢

另一部是頂尖對決
也是一部滿詭譎又有點陰森的片子
不過看完讓人稍稍有點不舒服
為了得勝而不擇手段
這種人縱使有斯文外表 人皮底下的東西還是讓人毛骨悚然啊

好啦 拉哩拉雜說了一堆 很沒系統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 有太多話想講啦 改天再補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