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有想到, 我也會去這種場面湊熱鬧啊?
沒辦法啊...誰叫那個心情低落的禮拜五晚上
剛好讓我在電視機螢幕的左邊注意到這則跑馬燈的訊息
說劉伯溫主要演員明天中午十二點半要去台北世貿一館影視節會場會影迷~~
天時地利人合
心裡又有想做瘋狂事的基因又在壓力催化下作用
哪有不去的道理啊?!!

所以當晚我毅然決定, 縱使要我九點就起床趕去參加十二點的活動~
我也要爬起來 大不了週六晚再好好補眠~~~

隔天的我 還是~~沒爬起來
醒的時候看已經是十點半了 哈哈
東摸摸西摸摸的弄點吃的
熊熊想到還沒領錢 要是有紀念品可買卻口袋空空可是個遺憾啊~
所以出門後到銀行領錢 搭捷運轉車 趕到世貿一館門口時已經是十二點半了~!!!

啊~~~我本來想佔個照相的好位子的A計劃就因為時間不足破滅了
不過天公疼我這個可憐人
到了劉伯溫的活動棚子一看 人竟然沒有想像中多
所以我就憑我嬌小無害的身材竄到最前面去ㄌ ccc

站在上面的主持人穿著太監服 在那邊滔滔不絕的介紹今天活動的獎品
看看手錶 明星們忙於奔波趕戲 果然都還沒來
心裡鬆了一口氣~~
還好趕上了

主持人為了暖場子 開始要帶現場玩遊戲
就叫大家玩大聲公 還自己發明了劉伯溫拳
贏了就有獎品
我覺得玩大聲公太傷身體了 要使盡吃奶力氣叫"神機妙算劉伯溫~~~~~"
但是劉伯溫拳~輸ㄌ也無傷大雅
再說難得來就是要拿點東西回家的
所以我就意不容辭的舉手說要上去

本來也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情
想不到跟我一起玩的來賓不知道怎麼著
明明就是跟主持人一樣的就算死
他們還是要和主持人做一樣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贏了三場
開場不到十五分鐘就抱了三袋福袋下臺 = =

主持人看我贏那麼多袋 就訪問了我幾下
我回答完了以後問他說 我贏了三場怎麼都拿一樣的獎品
要有點不一樣的啦~

他就說"是喔 那你要不要我的照片?"
我很反射性的說"不要!!"
結果台下的狂笑
我就哈哈哈的說 我要劉伯溫的啦~~
他就有點尷尬的說 喔 哈哈 要劉伯溫ㄉ 他還沒來啦
可是還是好心的幫我換了一個不太一樣的禮物來

之後下ㄌ台 我才從旁邊觀眾的交談得知說
這個主持的人是秦偉喔~
好像是個滿有名的主持人說 XD

不能怪我這個外國人 我真的不知道他來頭這麼大

遊戲玩了很久 演員們總算要呼之欲出了~~
秦偉問前面一排的人最喜歡誰~~
講黃少祺的是當然
只是沒想到現場還有好多講阿秀的~~CCC
看來是有後援會來了~~哈哈
訪問到我講的時候
我就故意講個冷門的"胡惟庸"
其實也不是故意...就是覺得沒人講他有點說不過去
畢竟人家是老牌演員 演技沒話說 有他劉伯溫鬥法才會好看~

不過很可惜 相爺今天沒有來
原本我還很想看到劉伯溫和胡惟庸站在一起搞笑
結果他沒來 唉~~~

現場的阿秀迷也很失望吧 簡沛恩也沒來

但有看到黃少祺 霍正奇 林韋君 劉至翰 陳熙峰也不錯了啦!
裡面除了黃少祺晚到沒穿古裝外 其它人都用劇裡打扮出現
每個人都很帥氣喔~
隨便照照都很上相ㄝ~

現場有明星問問題 答對就有簽名T恤拿
可是大概明星都長太帥怕緋聞 所以選人回答竟都選小朋友

小朋友答對也好亂答也好都有獎拿
他們也不懂那是多重要的東西~~~
可是他們就是拿的到~~~
真是讓我們這些大人看的牙癢癢啊 哈哈...

影友會完了以後
我可還不打算回家

一旁有200元讓你穿戲服照相加化特殊妝的活動
不貴又有趣
我就給他姑且一試

因為劉伯溫的戲服都因為要趕戲 沒有帶過來
所以我挑很久
選來選去阿姨幫我選了一件價值達60000元的原住民傳統服裝
想不到穿起來還挺合身的哩~^^
穿著它去和倚天劍屠龍刀合影(不要問我為啥現場有那些道具 我也不懂)
還真的滿像以前那個趙敏的 XD

算ㄌ~~是長的有點失敗的趙敏啦:P

不過之後畫受傷妝的時候就好玩了喔
先畫瘀青 再畫上血~~~哈哈哈 看起來好痛喔~~~XD
連秦偉看到了都跑來鬼叫~~~

後來我順便又試探一下他肯不肯幫我進去裡面要簽名
可惜人都走光了 (神不知鬼不覺)
他雖然一口答應說 我盡力啦
但當然是....精神上盡力而已啊...

唉 不過後來我打電話去台視問 說可以用回郵信封要簽名
就沒那麼失望ㄌ啦CCC

由於換了新相機 照片都要改大小才可以貼上來~
(突然好想念可以照相的手機喔 XD)
想看黃少祺 霍正奇 ETC任何一個人帥氣的樣子
或者是本人手上掛彩 穿原住民衣服的人 就....慢慢等吧? ^^|||
或者有緣用MSN傳吧?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