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15分鐘才開始上班
手要一面打字 一面塞紫米飯糰到嘴裡
耳朵還要一直吸收從mp3 player裡面釋出
one piece歌曲裡蘊藏的能量~~~~

一天有這樣的開始還不錯喔~~

自從用了foxy以後 我的mp3 player
終於不像普通的隨身碟
而是有播音的功能了 XD
只是 我好想把裡面的歌放出來給大家一起聽說
把ONE PIECE的能量只留給自己 有點自私~
而且我還是喜歡分享的感覺

戴上耳機與世隔絕
會讓我覺得有點自閉 ㄎㄎ

簡短打一篇
免的大家說我都棄這於廢土了
其實不是
而是我想上的時候無名都給我耍脾氣
害我一火大就不打ㄌ

如此而已~

要怪就怪無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