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好不容易有東西想寫
結果好死不死的
無名說甚麼在換硬碟
連登都無法登入
所以我現在也忘記上次是想寫甚麼了

其實今天也不知道要寫甚麼
只是突然想打幾個字

就來聊聊早上去補習好了
九點鐘的課 要我去趕 我實在起不來
所以我都是自己訂課表十二點才會到教室
到了教室去領書 卻又一次出問題
都要怪老師課本印的太精美~
以致班導師看到我旁聽的上課證不願意給我
害我吵了老半天
終於拿到書
課也上到剩下一半的一半

吵完了以後
肚子餓
趁休息時間跑到對面萊爾富買了一個壽司便當填五臟廟
想不到被老師虧"同學你現在吃哪一餐啊?"
(當時時間4:00多)
我說下午茶啦~~加上被人激到只好補充一下體力
同學聽了我和補習班的人理論好久才拿到書
就幫腔說"打勝仗就要銬賞一下自己啊"

哈哈哈 學生果然還是單純些 可愛些

真正想講的是這個老師的教學方式
其實補習班還是很奸詐
五個老師大概只有三個是好的

之前那個上週六的老師教營養教到人想睡覺
然後上週三膳療的那個講義印出來一本了 我們上課還是得抄一本
不知道老師是嫌講話太累 用粉筆寫他就不用一直講呢
還是覺得我們坐在下面聽太閒了 要跟他一起寫才有學到東西
總之 去上他的課還不如我去買本書自己看 @@
頓時覺得兩萬快被騙到剩一萬五

這次這個教食衛的總算是讓人有種大逆轉的感覺
每個週日再怎麼想玩 都會想去上他的課
因為資料整理的好 講話又很風趣自然
不像是照著書唸 而是自己已經學通了
就很自然的用他的話表達給我們聽
這樣子學很好吸收

果然
人說好男人可遇不可求
好老師也是可遇不可求啊~~XD

還有一樣東西也是可遇不可求
就是好穿的鞋子~~

因為我的腳小 而且最近被有跟的鞋子折磨到一直長繭
所以忍痛砸下一千大洋買了一雙有著軟軟的底的皮鞋

其實他長的滿休閒的 我還很怕上班會不會被罵
可是他是真皮製的啊 褲子長一點遮好就不會被抓包了吧 ^^|||
明天穿去試試看!

好了我要睡覺了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