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誨言 人是一種懶惰的動物
就像我說 我會煮飯 但老媽一回來 就一定是她煮
叫我煮我也不會煮 結果造成我媽從來都沒吃過我煮飯的詭異現象 今天 總算可以打破這個慣例


昨天來回開開關關冰箱好幾次 想說要煮一頓不用錢多買新材料 就可以煮的生日"健康餐" (我煮飯都很健康 因為不是很會調味 也不會用很多油 @@) 最後總算決定以炒烏龍麵當做老媽生日的獻禮 (很普通啦沒錯 可是心意~心意最重要 對吧)


去超市買好缺少的食材 回家就開始把要用的蔬果~紅蘿蔔青椒紅椒鳳梨白菜切好快炒 再把豆腐切小塊準備煎一煎 麵下水燙熟後就開始混菜一並炒~~~加點鳳梨汁~糖~醬油~大致熟了就開始弄玉米濃湯 還多打了個蛋花下去~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


等妹妹到家後 大家就開飯了~~老媽說 顏色漂亮 吃起來又很爽口 不錯ㄋㄟ~~~嘿嘿嘿~~~((絕竅就是 少用調味料 多放青菜啦))


之後我們還有吃蛋糕 ^^ 芒果起司蛋糕 口味挺獨特的 老媽說她很久沒有吃蛋糕了咧~


生日不一定要大手筆 有時候動手自己做 心意特別夠 ^^
大家下次不妨試試咧~~~
((不一定要炒烏龍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