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會這裡都沒有變化的理由
與心情無關 與時間也不太有關
沒寫東西並不代表沒東西寫
而是 不知道該不該寫...

情緒是一種來了就走的東西
情緒過了 有時候就寫不出來了
現在再來回想 也只是變成像流水帳一般 看而無味 @@

雨還是一直下 下的狂大
好像是因為我挑剔老天 要下幹嘛不下乾脆點 一次下完啊~~哈哈哈
結果他就聽我的話...下到天昏地暗 天打雷劈
如果你在屋內 感覺真的挺爽的~
如果你在屋外 只好求老天保佑~

最近纏在心頭的大事
已經被我變成小事 變成可有可無的存在
你也可以說我在逃避現實
但越活越覺得有時候不去想那麼多 真的過的比較舒服
反正走到哪裡算哪裡
有盡心盡力不愧對自己就好了
就算再怎麼有錢也比不過王永慶
再怎麼有名也比不過布希
與其想辦法出人頭地
還不如做自己

剩下兩個禮拜在日本的日子
有點酸 又有點甜
哪一部分比較多 已經沒甚麼好比較了
反正盡人事 知天命
等到離開之後 還會想保持聯絡的人 才是真朋友
就把這當做友情的試鍊吧
真正的伙伴 並不一定一直都會在一起

我想我會懷念這裡的手機網路
我想我會懷念這裡的樂天網購
但除此之外 我覺得在別的地方
我都可以找到東西能代替東京
這麼看 能離開 似乎是喜大於哀的
不要問我為甚麼 也不要批評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有些事你要親自體會過了再來教訓人 ^^|||

然後再來就是這邊的家人
那是一種很微妙的關係
要離開 求之不得 卻又會讓人在內心暗然神傷
該走總是要走 但我不會棄而不顧
只是我也想要追我的夢而已
縱使它不是最舒服的路
不走走看又怎麼知道珍惜過去呢

要改變 就有很多事要打點
這一次是來硬的要動身
我相信祂知道我喜歡雷
祂是打給我聽的
只是祂似乎沒辦法告訴我
這時候訂"canon ixy800is" 到底是不是對的
已經降到42000(台幣約14000)還附運費附1GB SD卡
敗還是不敗
這似乎比走不走更難定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