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晚好覺, 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處理昨天收到的包裹. 明天就是最後期限了. 一家公司的疏失, 管他是從基層還是上方管理不當, 都是造成客戶極大的不便. 想到這邊, 火氣又上來了, 回家途中買一杯西瓜波霸來消消氣.


客服代表允諾說今天會來電話 我就看看他打不打. 充足電,隨身帶手機, 我不會錯過任何電話, 你別想玩甚麼把戲.


波霸喝完了, 也到家了. 沒有接到電話. 打開電腦開始打Anti-FedEx Part I. 我先寫, 筆握在我手上.


到下午三點, 筆者決定先發制人, 再度致電到客服中心. 這次接電話的是個女服務員.


給了她申訴代號, 筆者問他為甚麼說今天會處理, 到現在都沒覆電, 小姐表示因為送件地是日本, 整件事是要送回日本分部辦理的, 現時日本還未到辦公時間, 所以沒有覆電.


嗯,可以諒解的理由. 但是我明天要出遠門, 到下週一才回家, 你們打算怎麼處理這件事啊? 我問.


小姐表示, 退款是一定會退的. 寄件者當初是付現, 所以日本分部會寄支票給他. 對收件者造成的不便和困擾, 我們會送一籃"東西" 表達歉意. 應該一兩天內就會到了.


筆者沒想到會有那"一籃東西" 既然有, 那也還差不多. 不過籃子裡裝的是甚麼, 收不收的到, 都還不知道. 但最起碼老爸能接到退款, 就算是申訴有效了. 筆者最後告訴小姐近日不會在家, 要送東西請遲些再送. 耍耍大牌也不錯.




整件事披露於此, 除了告誡大家名牌不見得就是品質或服務保證之外, 受了委屈一定要說出來. 別唯唯諾諾的承擔所有後果,當受氣包. 有的人就是看你好欺負, 所以不要怕講理, 必要的時候也是要說點小謊嚇人的. 你看, 大公司的小職員騙人都能騙的臉不紅氣不喘, 我們沒做錯為甚麼不可以? 下次再聰明點就直接吹牛說我男朋友是律師 你最好少耍花樣小心點, 精神賠償, 不給你看鬧到法庭上要不要的到!


這次算是運氣好了, 事情有個比較能讓人服氣的解決. 雖說還沒拿到賠償前都還不知道, 但還是一次難忘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