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搞的 突然那麼吵
不要再搖了啊 誰在做惡夢嗎?
醒來? 為甚麼? 我在睡嗎? 誰在叫我?




是哭的聲音呢 老妹在哭喔?

"醒醒啊 你不要嚇我啦 快醒啦嗚........."

怎麼哭那麼大聲啊? 平常不是滴淚不流嗎?




我怎麼了? 為甚麼是躺在這裡?
冰箱的前面?我不是早就起床了嗎?




視線漸漸清晰了....看的見緊抓著自己雙肩的一雙手
半倒趴在我身上的妹妹....
我......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以後你受不了看到這樣, 你就不要過來了嘛! 老是這樣嚇死我了 幹嘛要硬撐啊!!"


意識還有點渾噩, 只聽到責難的聲音....
"沒事了沒事....我沒事...." 有氣無力的安慰 從慢慢回復清醒的口中吐出

"去! 你去外面坐著! 我自己弄就好了" 哭的有點沙啞的聲音命令我走到外面, 坐下來, 看著自己不久前還在玩"暗黑"的螢幕......
















我剛剛好像昏倒了.
聽到妹妹削一削蘿蔔絲叫了一聲後, 我就跑去幫他找ok繃和碘酒.
我有聽到她一邊擦碘酒一邊罵"人衰的時候就是做啥都會出狀況"
我還噗嗤的笑出聲, 略略瞟了她滴著碘酒的傷口一眼
是啊. 我是很討厭血, 但是那個應該不是血, 是碘酒.


剩下的她自己會處理吧, 我可以出廚房了.














天曉得, 我根本沒有走出去
據妹妹說, 她聽到瓶瓶罐罐摔成一堆的聲音 (應該是我出門前踢到的)
一抬頭, 就看我往後倒 (很不可思議的方向, 明明是往外走的)
她來不及扶我, 所以我是直挺挺ㄉ仰倒下去的


這些我一點記憶都沒有


最嚇人的是她說 我倒下去的時候眼睛是張開的, 表情和之前一樣, 只是怎麼叫都不說話......










前前後後, 大概一分鐘的時間
讓一個人意態虛空的一分鐘
讓一個人神經崩潰的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