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要用一句話來表達我現在的精神狀況
大概只能用"少根筋"來形容吧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一大早甚麼都沒吃就開始和麵團


別笑我啊 我做的還挺順利的咧
其實只要好好的量水和麵粉的比例 (一比二喔 記住了)
根本就沒甚麼難的
再打個雞蛋 讓原本慘白的麵團染上淡淡的黃色~
哇~~光用想像的~~就可預見入口時的幸福吧?


貓耳朵怎麼做呢? 像勞作一樣
把搓好的麵團桿平約三公釐 再切成一塊塊2cmx2cm的方塊狀 放在手掌上把方塊的一角往內摺成貓耳的形狀就行啦! 記得要撒多點麵粉在成品上貓耳才不會黏成一團喔


兩個半小時下來 我做了四袋貓耳 (一袋兩人份) 一包手工細麵 不~~~錯~~~~吧~~~^_~


不過冰箱裡還有白飯 這些貓耳可能要等到下次才下的了鍋吧~~好期待ㄛ~~~~貓耳加蛋絲加香菇加紅蘿蔔絲 再配點青江菜~~ㄎㄎㄎㄎ~~自己動手做 還挺有成就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