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想動筆整理在日本三個禮拜的度假後記
但是腦袋罷工了許久 直到最近才有點甦醒的感覺
我想很快就會補上來了 ^^|||


開學了 又開始成日通車 半路昏迷 回家癱瘓的日子
一點也沒誇張啊~
不過這學期的小組作業應該會輕鬆點吧~兩個組是自己選人的~另兩個也還不錯 (目前看來) 稍微鬆一口氣~


最近也在忙著寫申請實習用的自傳 超~~~~~難寫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寫我自己多強多適合做某件事
自吹自擂 自己看了都覺得噁心
更扯的是 我連格式都搞不太清楚呢
媽啊......想到頭就快炸了
我想這就是為甚麼我想一直躲在日本 現實逃避吧
對~~日本之旅的日記 就叫他現實逃避之旅! ^^v
敬請期待~~


今天放學回家的時候 看到直達車來了 就飛也似的追過去 上了車才發現不妙 已經沒位置坐了!!!!
ㄚㄚㄚㄚㄚ 我就這樣一路站到捷運站站半個小時 = =|||
最難受的是 大家都在看我 用那種不知道是同情 憐憫 還是嘲笑 不解的眼神 嗚嗚嗚 非常難熬的半小時
我最後乾脆非常瀟灑的坐在後車門旁邊有個突出來的平台上 (跩吧!) 看起書來了~~~看到一半~~同學剛好打電話來 哈哈哈 解決了我尷尬的場面~~真是有默契~~


我還想到要怎麼慶祝我的生日喔~叫大家帶自己煮的食物來吧!! 如何?! 嘿 這樣我就省一餐也不用找餐廳啦~
不過來的人有沒有空煮也是個問題呢~這樣人也不能請太多....


再找人討論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