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新年快樂
竟然拖到年後第四天才講
可以感覺到版主這一年真的有夠拖拖拉拉
對於部落格已經是幾近放牛吃草的地步
真的很不應該

對於生活 還是要多留些感動才行啊
雖然現在的工作給我的壓力大過於快樂
每次都讓我累到不想提筆

也不能隨便找藉口啦

年將近的時候去看了一部好片子"澳大利亞"
我還沒去過澳洲 不知道他是如何有魔力

就我來看 片子的魔力是在於那塊土地的原始  人民對大自然的熱情
還有最重要的 人對人之間無私的愛

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這部片覺得女性對小朋友那種發自內心的"母性"
宛如天賜 是那麼的自然直接又不掩飾
我知道很多人就是利用這一點 讓很多女生就範啦
常常罵那些女生怎麼那麼容易被騙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 女性才有女性的偉大

看了澳大利亞以後 覺得自己的眼光果然不凡啊 哈哈 有休傑克曼+妮可基嫚+巴茲魯曼

果然就是不負眾望的好看

2009新年的第一天 我和國中時的五人組去吃了好吃的健康吃到飽
吃到飽雖然都被歸類成不健康 但當天我們可是吃了不少蔬果才吃蛋糕
大家邊聊邊拍照 還玩交換禮物  都在做很不像我們年齡做的事

用這種方法過年 很有返老還童的意味啊~~~

當然人要越活越年輕啊!

而且覺得朋友真的還是老的好 你看現在大家出去都要唱歌啊 通霄啊 甚麼的
我們還是很有默契 只想逛書店 逛文具店 吃新鮮又大碗的好料 看好電影~~
XD 莫名的感動~~

過年連放四天 也是今年行事曆上難得一見的一排長紅
真的很希望在這四天充的電 能夠至少夠我應付上半年的慘淡工作

我會努力  大家也要有鬥牛精神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