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一向都是習慣和家人同度 或者是請同學吃東西 也沒有習慣自己幫自己開生日派對 所以這次開POTLUCK PARTY 還可以算是有史以來第一次


先說說穿衣服方面~~朋友今天不知怎這麼有默契 都穿黑色上衣喔 ^_~ 妹妹更勁爆 眼睛塗黑色眼影還帶脖環扮八神啦 哈哈哈 而我今天穿的"下半身"像KYO吧 嘿嘿 緊身牛仔褲+掛鍊 黑皮鞋 上半身是白色襯衫~~~


PARTY 背景音樂: KENNY G 的PARADISE 和TONY BRAXTON的THE HEAT
全場布置是妹妹和我一起"搞"的 ^^V 京(的模型) 和BARNEY鼠 都有到場咧~~~~ 全員到齊


之前因為不想讓他們太麻煩 所以一人帶一道菜 不限制買的或是做的 沒想到大家都很有心 親手下廚! 有壽司 有通心麵 有香辣海鮮焗飯 有韓式米糕 蛋塔 芒果布丁~光看就飽了吧!! 吃起來還色香味俱全唷~~~大家都吃到脹死了~~^^||||


吃撐了大家就要做點運動 原本預定好要看電影玩game的 都沒派上用場 大家似乎對撞球桌比較有興趣~雖然都不大會打 但是幾個臭皮匠湊在那裡研究來研究去的也滿有意思的~~


接下來是拆禮物時間~~~~有大有小~~~拆的時候異常興奮~最小的是一雙神奇的筷子 可以折疊唷~~@@ 超特別的~ 然後有同學送我紫色的香水~~LONDON FLIRT ^___~ 有點特別意義喔?! 哈哈 (應該問個清楚原因嘿嘿) 另一個日本同學送一套堂本剛演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VCD 還有朋友合買的白色JACOB毛衣~~穿起來合身又漂亮的 (目測真準!)~~~再來是妹妹送的大禮 每次拆他的禮物都有驚喜呢 今年的是一本魚魚的記事本 還有一隻巨型浣熊布偶~~~ㄚㄚㄚㄚ 超好抱的呢~~~現在正抱在腿上打字 ^+++^ 好溫暖啊~~~~揉揉揉~~~~




這是我畢業前的最後一次生日 也是一次很難忘的生日 感謝妹妹和那麼多好友陪我過~~即使沒有蛋糕 也還是過的那麼充實呢~~~~~大家都嫌太短 下次再辦久一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