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出日落, 星月交替. 一轉眼西洋情人節又迫在眼前.

這個大好的賺錢機會, 烹飪社的社長 ROCK HOWARD 當然不可能錯過! (窮怕了) 伙同烹飪社的同儕,搬出各式糕點, 在SNK 高中的學生中心前大擺巧克力宴席!!

ROCK: (擊掌) 終於要開始啦! 烹飪社歷年來規模最大的BAKING SALE! ((原諒洛小弟的中英文參半)), 如你所見, 今天賣的東西是物美價廉. 包君滿意! 有心型巧克力餅乾一包75元﹑黑森林蛋糕一塊135﹑巧克力戚風蛋糕一塊175﹑ 巧克力慕斯一客85﹑ 經典法式巧克力派一塊只賣155! 還可以請我的副手CHRIS在糕點上用現製糖霜寫上你心上人的屬名! 還有甚麼比這個更貼心的禮物呢?? 對吧?CHRIS?...................CHRIS????

CHRIS: (頭帶白色小廚師帽 背對ROCK) ...........啊?? 叫我?? 喔~~是啊是啊! ROCK學長!
ROCK: (咳) 你在幹甚麼? 回那麼慢!!
CHRIS: 沒有嘛學長!! (心虛的舔舔嘴角)
ROCK: (一把抓住CHRIS) 你竟然在偷吃糖霜!!

((正在兩人拉扯之際, 第一號客人來了!!))

CHRIS: (用自己最卡哇依的聲音) 歡迎光臨!!

MAXIMA: 好香的味道.......不知不覺就走過來了呢......

(熊對甜食的反應是最敏銳的 果然不假 ||||||))

MAXIMA: 讓我看看......該買甚麼好呢? 巧克力餅乾攜帶方便﹑蛋糕香味濃郁﹑慕斯軟綿綿甜蜜蜜﹑巧克力派也有讓人擋不住的誘惑..........

ROCK: 那就各買一客吧客人! 你真是識貨~~早知道當初讓你來幫我們打廣告囉!! (大金主怎麼能放過)

MAXIMA: 這樣啊......(掏腰包) 好吧! 請幫我用紙盒打包!

CHRIS: 請問......不用在糕點上寫誰的名字嗎? (捧著好吃的糖霜醬)

MAXIMA: 啊......不用了.....不是自己吃就是回家孝敬母親大人吧! 謝謝囉! (提著糕餅離開)

啊........以為有甚麼內幕可探, 原來只是個孝子.......第二個客人又是誰呢?

BENIMARU: HELLO~~LADIES AND GENTLEMEN.......I LOVE YOU!!

ROCK&CHRIS: (狂汗)

BENIMARU: 嗯......其實今天想請你們大家幫我一個忙. 想不到風流倜儻的我, 也有困擾的時候. 唉! (輕撥耳環)

ROCK& CHRIS: (爆汗)

BENIMARU: 是這樣的! 我跟前一位客人不同! 我不是不知道買甚麼 (老子有的是錢!) , 而是算不清楚到底要買給哪些人........

天野漂: 跟我有一樣的煩惱啊!!

BENIMARU: 但是我比你更困擾! (自認自己比他更美形) 我不只買給女性同胞, 男生我也不想讓他們失望啊........(再度撥弄耳環)......UNDERSTAND??

天野漂: 口去.......(離開)

CHRIS: 那請問學長要買的是?

BENIMARU: 黑森林蛋糕!! 共十塊! 名字你幫我寫~
女生有: SHERMIE﹑MATURE﹑VICE﹑KING﹑ATHENA﹑YURI﹑MARY﹑MAI﹑高嶺響﹑JANET.... 唉呀! 隨便列一列就十個啦? 那再搬一個蛋糕出來吧! 男生的部份:@#$%DX^#@$%$#^K@#$%*&^

ROCK: 甚麼!! 連TERRY你也不放過!! 那個我不賣!!

BENIMARU: ㄟ~~~~別這樣嘛! 好歹我和他有一半是同血統的! (誰叫我是超級大放電男)

ROCK: 不管不管不管!! (氣急敗壞 原因: ?!)

接下來的三十分鐘, ROCK和CHRIS就忙著張羅紅丸要的蛋糕和糖霜......CHRIS咒罵著一次要寫那麼多的名字, 腳都不自覺的浮空了! ((冷靜啊CHRIS!!))

此時, 樓梯間陰暗的角落, "白毛俱樂部"在開秘密商討會議..... ((白色在黑暗處最明顯了, 所以也不算甚麼秘密會議吧@@))

社: 不行!! 這個月會費只剩下四百元! 只能精簡運用 ((管錢的工作最適合你啦 穩重摩羯男!))

剎那: 我就說錢不能都給K' 這小子, 光是那副新的太陽眼鏡就把我們辛苦存的都買垮! (雖然我也很想買一副遮陽)

K' : 情人節到了, 誰說不能搞搞行頭的! 啐!!

KRIZALID: 切! 我最討厭無意義的會議!! 趕快決定要買給誰.誰去提貨就了結了吧!!

((這四個人的脾氣好像都不太好 @@||||))

社: 不管怎樣! 就這樣敲定啦 K' 花太多錢在眼鏡上所以只准買一份巧克力餅! 剎那買巧克力戚風蛋糕給雪! KRIZALID買法式巧克力派!! 總共花費405元!! (快速敲打計算機中)

KRIZALID: 搞定搞定~~~~接下來就叫K'去買吧!!

K' : 哼! 405元... 買我一個人份就夠了!

((接下來一團白毛的打成一團白煙 = =|||||))

剎那: 等等..七枷社....嘿嘿嘿! (陰笑) 你都知道我們買給誰. 那你自己呢? (別妄想我會忘記問你)

社: 我自己掏腰包買我自己的. 不用公款!

剎那&KRIZALID&K': 嘩??!! 想買給誰啊?!! 那麼神秘!!!

社: 不 告 訴 你!!! (放大字體)

剎那&KRIZALID&K': 快說!! 你敢違背白毛俱樂部的條規!!!!

((糕點還沒買到, 這四個人又打成一團))

鏡頭再度轉回糕點攤位前........
ROCK和CHRIS這回似乎在招呼另一位意想不到的客人!?

LEONA: 蜂蜜蛋糕.

ROCK:這個.....我們現在只有專賣巧克力系列糕點呢! 妳要的似乎有點特別啊!

LEONA: 蜂蜜蛋糕.

ROCK被嚇到禁聲. 只好由CHRIS小弟來搭腔.

CHRIS: 大姊姊, 蜂蜜蛋糕現在沒貨! 可以的話我們只好跟外面訂了. 只要留下你和收禮人的姓名, 我們會通知妳來取貨! (極端鎮定)

LEONA: (遲疑片刻) 好吧! (拿出紙條寫上自己和"神秘"收件人的名字)

基於商家的專業及道德, ROCK和CHRIS都不願公開LEONA究竟是要送誰蜂蜜蛋糕......

聰明的你猜的出來嗎?

月亮悄悄從東邊的天冒出頭來, 大拍賣眼見也近尾聲. 就在這個時後, 今天最後一位客人, 隨著皎月的身影也翩然出現........

((有沒有尖叫聲啊?!))

八神庵: 嗯 剩最後一塊嗎? 那就是留給我的啦....哼哼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CHRIS: 謝謝你的光臨! 但請先付錢喔!!

八神庵: 哼! 我不會再聽大蛇的命令了!! 自從九七那場戰役. 我已經決定要做回原本的八神庵了!

CHRIS: (聲音變得忽男忽女) 你 說 甚 麼?????

ROCK: 啊!!這位大哥行行好吧! 請你不要激怒他了!! 快在這寫接收人的名字!

八神庵: 哼.........(心不甘情不願地寫著) 誰啊!! 別擋月光! !!我看不到我寫啥!

七枷社: 咳....(清喉嚨)

八神庵: 去.....是你啊? 白毛....(嫌)

七枷社: 赤.....不....八神......

八神庵: !!!!

七枷社: 能問你.....這戚風蛋糕是要送誰的呢?

八神庵: .......幹嘛告訴你?

七枷社: 拜託嘛!! 這對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八神庵: 無 可 奉 告!!

七枷社: 賣ㄚㄋㄟ啦.........

八神庵: !!

此時還躲在角落偷看的剎那&K'&KRIZALID: 簡直是.......丟臉死了!

----------------------------------------------------------------------------------
今年的情人節, 天上的月是白玉盤般的圓. 嫵媚的月光柔柔的灑在東京市區裡某個花園的荷花池畔的炭燒烤肉架的圍坐的兩人身上.......

TERRY: 啊.........這香味! 可以翻面了!

京: 嗯 等會墊在荷葉上就是一道清荷燒魚了!!

TERRY: 怎麼樣? 這是一個特別的情人節吧!

京: 謝謝TERRY! 你真是個貼心的情人! (飛快的親啄TERRY臉頰)

TERRY: NO PROBL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