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就接到他傳來的cmail
已經連續好幾個早上都這樣
雖然不太明白這有甚麼意思
那就繼續裝不明白下去吧~

cmail的内容是說 昨天教的怎麼樣啊
他知道昨天是我第一次教吧
所以迫不及待的問我情況
聽他講他一天平均就教三節課
我第一天就教了八節
可能他會很難想像吧

ㄎㄎㄎ
我一邊打回函 一邊露出頑皮的笑

八節課 還用了五種層次參疵不齊的書
對於初出茅廬的菜鳥老師 是一種挑戰吧!!?
啊 不過 我還滿罩著住的
只要讓他們一直笑 上的很開心 就成功一半了~~

也有可能大部份的學生都對這個新老師覺得很新鮮吧
所以沒時間去想新老師到底有沒有教東西 哈哈哈~~
我還是很緊張我會不會教不好 誤人子弟
所以我一直跑去問經理我做的怎樣 有沒有人抱怨啊 ><
經理說 不會啦 別想太多啦 慢慢來啦~~~
你來了還好 這邊的人已經被舊老師教煩了 ^^"""

說到經理 他真的是個很好笑的人
話說他想要我上週日的班
我語帶保留的問他說 那可不可以讓我早一點走 (中心週末7:45關門)
他問我為甚麼
我說 因為我想看海賊王 一週只有一次
本來表情很平靜的他 聽到我的話 幾乎是用哭笑不得的語氣說
啊你是要賺錢還是要看電視!!!??

我說 我我我 我是想賺錢啊 可是 卡通一週只有一次嘛! 我可以說是為了它來日本的 拜託啦~~~
他看到我這樣 起先是掩面不知道是在低泣還是在偸笑的說
"天啊 我第一次聽到這種理由"
後來娓娓的說 "好啦 我可以讓你早走~~海賊王幾點啊~~~七點~~~那我讓你六點十分走~~
你這樣收拾東西應該還可以趕的上片頭曲~~片頭沒看到一點點有沒有關係啊!!?"
聽他這麼說我當場是連連道謝 一邊為他的細心體貼感動到五體投地
怎麼會有這麼好心腸的經理啊~~哈哈哈~~我真是被排到一個好地方 ^+++^

不過這樣他也算賺到 因為我以後沒有理由翹週日的班了 @@

算一算 一天教八堂 離調薪的日子又邁進了一小步
雖然滿有挑戰性的 且有點小累 不過認識了很多很好玩的學生
一天下來 有靦腆的小兒科醫生 有爽快的主婦 有酷酷美美的設計師 有明明就不會還要裝會的銀行行員
還有上課聽不太懂很想講話又講不出來 但是一到櫃台前和小姐一直猛講話的藥師 ^^||||

這世界果然是無奇不有

很高興被分到這麼有意思的學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