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真是百感交集~~~~
快樂 緊張 慌亂 驚喜 甚麼都有了
也許 是因為我是十三號星期五出生的吧 哈哈...

早上 起晚了 急急忙忙的胡亂弄了兩片土司夾鮪魚三明治 微波爐從昨天罷工到現在都不動 所以連牛奶都沒得喝就趕著出門了...

到了車站 好不容易等到了公車 反常的 今天沒有位置坐 一有位置又被人搶走 我只好很可憐的一路站 路上的車子又特別多 塞車塞到我上課遲到 這些都是很少發生的情況...

上課邊上邊吃鮪魚三明治 越吃肚子越疼 真夠倒楣了 蛋糕都還沒吃就肚子疼....

下課我到電腦教室印作業 印一印 印表機就停住了 還被後面要用的老外白眼 又不是我弄壞的 它自己不動的啊@@ 後來一個中國同學見義勇為 幫我解圍了 不然那個白癡老外不知道又要咕噥甚麼...

下一節課更脫線 我竟然把視如己命的鉛筆袋丟在人來人往最繁忙的教室 當我找不到他的時後真的是給嚇個半死 課都聽不下去 只想馬上衝回去找 好在後來是找到了...感謝生日之神的眷顧ㄏㄏ

今年的生日有蛋糕唷~冰淇淋蛋糕 (很久沒吃蛋糕了) 上面還有老妹畫的可愛京圖案 ^^ 我把京吃掉了哈哈 真美味 還有一卷cd 裡面有草薙京的真情告白哩 給yuki的 不過 我有一個icq帳號名字就是yuki 哈哈 不是故意取的啦是因為那時後喜歡月華劍士的雪嘛 純屬巧合

現在聽京唱歌 他一直唱一直唱 好心情就能繼續~我想這個生日我會記的很牢吧 ^^ 在這裡也要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網友 雖然我跟你們沒有認識很久 但是總是有很多話可以聊 我會很珍惜這緣份!! ^^

今天真多話 謝謝有耐心看完的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