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最後的包裹後
我的游泳用具總算集全了~

鑒於前陣子猛中感冒病毒的標
我發誓要努力變回健康寶寶
雖然前陣子也有蘊釀買腳踏車的念頭
可是畢竟還是打消了
算一算買整套泳具的預算雖然相當於一台車
比較起來泳具的攜帶方便度還是高過腳踏車

再說我也比較擅長游泳 XD

泳衣是從樂天通販上面訂來的
一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買到不同的SIZE
可是看網頁上有很詳細的資料可以比對
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日本的通販比台灣成熟多了
產品規格 價位 多樣的付款方式都表示的很清楚
讓消費者比較安心
再加上宅急便的服務快捷又周到
網路通販儼然是許多人購物的首選

在泳衣送到前 我到附近的運動器材店找泳帽 蛙鏡等等其它配件
蛙鏡是SPEEDO的 MADE IN TAIWAN 而且戴起來不會像帶緊箍咒
泳帽稍微差一點 但是我覺得天天泡在水裡的東西 也不用戴那麼好的
我還另外買了一條速乾的毛巾~~~
哈哈哈 當然又被罵浪費
可是我覺得東西好一點 做運動的時候才會覺得省麻煩一點
才會去更勤一點啊!

呵呵 反正是自己賺的血汗錢啊....

最近也發現家附近 (其實也不算附近 要走約40分鐘) 有一個溫水泳池
是市區的焚化爐附設的~~~
游一個小時兩百日圓 (約60台幣)
還算便宜啦
起碼不用申請會費
地方也保持得很乾淨~~

下個禮拜就去探探情況吧!

我要當一個健康又不浪費生命在八卦上的快樂單身女 嘿嘿嘿

附帶一提 那泳衣穿在身上還真亮眼啊 哈哈哈~
好想馬上下水游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