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
氣溫也直線下降
實在是叫人懷念起夏天~

不過冬天也有讓人喜歡的地方
像是聖誕節啊 過年啊 寒假啊~
這些都給人辦party,收禮物 甚至是請長假的理由

冬天最好的休閒還是待在家裡睡覺 打混 吃火鍋吧
人畢竟也是動物 需要冬眠的
但還是免不了向金錢低頭~

聖誕前後 我還是得排班
這對於在聖誕採購後大失血的錢包雖然不無小補
但是每次在寒風颼颼中上下班 在小屋裡還得聽日本人對彼此的冷嘲熱諷
讓人心情都降到冰點~

物極必反 好在我也是另一個地方的"樁腳老師"
所以上他們的課 偶爾還可以溫暖一下被人冷卻的熱情

那天上完課 我順手拿了卡片給文化中心的督導小山
小小一張卡片 竟然讓她很高興~
大概沒甚麼屬下會送卡片給老大吧?!
這也不一定啊

晚上再去上另一輪的課時 小山san就給我一卷新年月曆
還有一盆真花鋪成的燭台
只是些小東西 我自己覺得不怎樣
但是看到家人比我還高興的樣子 不由得也開心起來

今天去小屋上課的時候 不少學生拿拐杖糖 橘子 巧克力給大家做聖誕禮物
還有些學生開門見山的說不想上課 只想聊天的 XD
這樣看來聖誕節賺錢也算是EASY MONEY吧!

明天可好了 那個笨蛋竟然又選我最後一節課
沒關係 看他這次會送甚麼白目禮物吧

被八婆們利用的傢伙....
成天講不完八卦的八婆...
難得的聖誕節 凜凜寒冬 卻還是停不住自己的嘴巴和手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