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繼老爸第二個早起的人....
其實已經比鬧鐘響的時間要晚30分鐘起來了
不過我還是不會遲到 因為我都算好好的 哈哈哈
人本來就要有自知之明嘛

今天一早的第一件事 是要去文化交流中心上英文課
應該算是第二次幫大家上課了
今天來了三個學生
起先大家先聊自己的興趣 後來講一講 竟然講到日本武士道 XD
因為其中一個學生眼睛雖然不好 但是練劍術有一兩年了
另一個學生因為喜歡一本宮本武藏的漫畫"BAGABONDO" 就聊起宮本用筷子抓蒼蠅的事
而我是講玩侍魂的時候邊玩邊學日文的糗事
ㄎㄎㄎ 看大家笑成一團的 沒辦法 之前的老師不懂這些 所以聊不起來這些
換個老師大家好像也滿滿意的 ^^
我覺得教日本人英文還是要用他們熟悉的話題教才有意思

雖然剩下一個人她不是很懂武士 但後來她說她的興趣是研究美國印地安文化時 反而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變成我們在跟他討教了~~
這樣帶氣氛應該算還滿成功的吧~~~

教完課 準備坐車到學校 趁工作訓練還沒開始前 偸用一下電腦 CC
上了車 找到位置坐下後 我又開始玩我的手機GAME~~~
只是旁邊的老太婆不知道幹甚麼 拼命的拉她自己的裙角
奇怪了 我又沒有壓到她 她一直動反而是她一直在碰我褲子咧
怪胎一個 不知道是誰礙到誰了
好在我很快就下車了 不過心情挺不爽的~

之後就去工作訓練 這是最後一天~
做完了以後就不用再做了
這也是最後一天看到那些好笑的同學吧?! 哈哈不過很多人都沒有出席好笑的人依然好笑可是做了六個月 成績好還是不好 慢慢都能見真章了訓練完後 和朋友去starbucks 聊聊天 再來柴魚手帳上刻刻版子 說真的 沒電腦打的日子久了挺難熬的 下一次來打(中文) 又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何日了 >< 昨天睡前 在寫我的xdghwwr@%%$#小說 終於把難寫的部份寫出來了 越寫越覺得角色真的都有自己的靈魂 真的不是自己想怎麼寫就能怎麼寫的 >< 啊~~~~好恐怖 搞不好寫不好他們還會到夢裡來威脅我~~~可是轉念來想 我還是有可能贏的 因為 要不要貼出來還是看我決定 哈哈哈哈哈執筆的人還是最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