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掙錢 也要想辦法找時間放鬆
最好的方式莫過於離開東京 到郊外旅遊了
基於這個原因 我們特別挪時間出來參加兩天一夜的小田急巴士秋保溫泉松島之旅

旅費一人2萬多日圓
其中包了兩頓午餐 一早餐一晚餐 外加住宿和溫泉
可說是物美價廉了
只是到了集合地點 看到我和妹妹算是全團裡面最年輕的
且大概只有導遊和我們年齡相妨而已~
心中有一股罪惡感油然而生

應該是要去上班的年輕人 跑來這裡享受....(汗笑)

上了車 我們駛上首都高速公路
兩旁的景致甚至公路上的路標和臺灣實在是有夠類似的
我一面時空錯亂著 一面拼命的玩剛下載到的手機遊戲

其實是挺簡單的RPG戰鬥 但是一玩就不想停
人就是喜歡看數字一直增加 然後 變強
講起來很笨 自己每個月仍是砸了很多日圓在下載GAME上...
等到玩到電池顯示一格一格的降低 才驚覺沒法子照像的話 柴魚手帳怎麼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的我 每一站休息 都一直在找攜帶型的充電器
找歸找 但是那種坑旅客的店 我又不甘心在那邊花錢
只能怪自己當初沒考慮到要帶充電器出遊~~~

厚~~~考慮不周~~~~只能花錢消災了~~

中午在起司花園吃完日西式合併的午餐後 我們就一路到下榻的飯店
第一天都在趕路 沒有行程 不過這樣也好 有足夠的時間慢慢養精蓄銳
泡溫泉 充手機的電 成了我今天最重要的任務

岩沼屋 是一間有300年歷史 但是美崙美奐 氣派大方的旅社
房間寬敞 望出去有山有水 而且有許多給客人方便的設施
唯有一點美中不足 就是它的溫泉 不是太熱 就是太冷
叫人不知道去哪一池泡才好 所以早早就上來了
可能是不想讓人泡太久 才故意設計成這樣 @@

不過他供應的晚餐 非常豐盛 小菜 甜點頻上 一盤又一盤 一碗又一碗
吃的叫人大快朵頤
旅行社也特別安排飯後卡拉OK
可是大部份的人都不太捧場 不願意開金口
也有可能是吃飽喝足了 實在不好發聲吧??!!
我和老妹有點像是被導遊開玩笑似的拱出去 硬是唱了幾首英文歌
沒辦法 因為台灣人的底細被拆穿了 日本人就想要認識你們咩....
不過每上去唱一次 就走一批人 我們就自嘲說 我們是冷場王 XDDDD
但是媽媽還是"安慰"我們說 沒有啊 我們唱的很好啊 他們本來就想走的 老人容易累 @@|||

孩子再怎麼醜都是自己的最美 呵呵

吃完飯 我把手機丟到樓下櫃檯充電 花了兩百圓 充二十分鐘 希望可能撐過明天
看到他又回到三格全滿 才安心的就寢

第二天天亮 才是行程精彩的開始
明明說好是七點早餐 我們到的時候很多人早就開始吃了
老人家真的都起很早 @@||||

吃飽喝足後 車子駛向松島 堪稱日本三景的觀光聖地
松島 是因大湖上有很多種有松樹的小島而得其名
島的總數多達200座 且大小不一 奇形怪狀 所以沿線都有輪船載客遊湖一圈
游湖之前有一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導遊建議大家自費到一旁的瑞巖寺參觀
本來我們看到七百塊的入場料有些怯步
想說就是廟咩 有啥好收錢的
可是導遊一直說很漂亮很漂亮 而且我們除了試吃名產就沒有別的事做 所以就硬著頭皮付了
好在進去以後沒讓人失望

本殿旁左種白梅 右植紅梅 映著當天的陽光特別明艷照人
寺内古色古香 一旁的老松娓述著該寺近700年的歷史
再加上 他們的御守真的很便宜 *一個真的只有五百塊*
可以說是不虛此行

松島的船遊更讓人驚喜
行前我和同事聊起松島 他說那是他高中校外教學去過的地方 有很多海鷗
但是現在看到的和我當時想像的完全不同

船甫開動 兩旁就有海鷗隨行
只因為船客手上一包包的蝦味先 @@
不要懷疑你看到的
那些海鷗真的是一面飛 一面等待著
棒狀的蝦味先一離手 牠們就用靈活的喙緊緊咬住 然後 開心的享用
不管你是直直丟出 斜斜丟出 或像回力標一樣旋轉式的拋擲
這些已被遊客訓練成精的海鷗們 決不會讓美味可口的蝦味先掉到水裡.....

等到一包一包的蝦味先都空了 牠們就轉向跟隨另一艘開動的船隻
飛累了 就在海上飄浮

很不健康的飲食 但他們為了它也有充分運動到....

哈哈哈 那幾張海鷗近照就是這樣來的

海鷗飛走後 我才靜下心來觀賞水中島群的風光
有些真的絕美 但也有些很醜 可是日本人還是給他個很威風的名字 說他像仁王 仁王島
我不知道他是誰 但是 我沒有照它

看完了海鷗和松島的風光
旅行也接近尾聲
我們到一家魚板工廠參觀 順便吃午餐
魚板好吃 但是 只有小小的一塊.....
日本人很小氣 自己做的 給人家多吃一塊也不行
ㄎㄎㄎ 不過我還是幫生產線照了一張 用手機最後所剩的電力....

松島之行結束後
不只是我的手機 妹妹的手機 還有我們帶的兩台數位相機 全部都沒電了 XD
但是我們原本疲憊的心 已被由秀景 美食 溫泉 及回憶製成的電池 充滿了電
下個禮拜的工作 想必會更順利吧!

希望發薪水後 有機會換我們出錢招待父母出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