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習慣打扮出門,這在某些人的觀點裡, 是錯誤的觀念吧?


"豔陽高掛的一天,照在人健康的皮膚上. 就是最漂亮的蜜粉色". 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所以,我常常無意間,或者是"刻意" 的忘記擦防曬油 @@ 認為美白第一的女性同胞一定覺得我這麼做是慢性自殺.


前陣子做的瘋狂事: 為了一套漂亮的DIOR贈品, 而買了一瓶指甲油和口紅. 現在罪惡感稍微減輕了. 因為很多人問我"口紅在哪買的", 或者是 "你買的是甚麼顏色啊"?


言下之意就是" 擦這個顏色好看"


所以, 我就擦它出門了.....


今天的任務是要去銀行轉戶. 原有的銀行太坑人了, 弄個網路帳號也要繳手續費, 別家都不用咧!
一氣之下, 就決定把那個帳號關了, 到別家去開戶.
仔細一想, 原本的銀行卡是漂亮的寶藍色, 換的銀行用的是草綠色的卡.....


咳.....沒啦.....純屬巧合....沒有甚麼意思喔^^||


到了銀行開戶, 幫忙辦手續的竟然是同校的....以輩份算是學長吧. 而且他女朋友居然跟我是同系的...所以原本枯燥的手續辦起來反而輕鬆許多.


他聽說我要去日本, 就說他也有去過, 聊日本料理 建築啊 甚麼的.....總之 很羨慕吧? 再講到找工作, 讀書....呵呵 我只記得我都在笑而已 偶而講幾句話, 不是很正經在聊. (唬爛聊天法最會啦)


邊聊一聊....邊辦手續....不知道那個大哥是不是頭昏了, 竟然問我"天氣那麼好~等會有甚麼計劃嗎"
...= =||| 喂 喂~? 聽到這句話我心裡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有聽錯嗎?!"


不知道他問這話的意思是甚麼, 我就答"去另一個銀行把帳戶關掉啊"....


"哦.........."他稍微愣了一下的感覺,"對啊...把事情一次解決的好"


"對啊對啊" 我補了一個有點尷尬的微笑.


試想, 如果我給個不一樣的回答, 會有甚麼不一樣的後果嗎? 那個大哥也還在上班時間咧.....還是說, 他想聽聽別人的遊樂計劃啊?


我真的不懂他問那句話的意思


當然, 之後還是有聊天囉. 沒有尷尬到啥話都接不下去的地步, 他辦事情也滿有效率的, 所有的手續都一切ok. 辦完了也送我出門口. (被人送出銀行門還是第一次 @@ 一般不是都不能離開櫃台嗎....)


事情辦妥了當然很開心, 但是過程也滿匪夷所思的.
我想不是這位仁兄天性愛聊天甚麼都愛講, 就是我太敏感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