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先把灰塵吹一下~~
太久沒有碰你的啊~~^^||
嗯~~翻翻以往的日記 滿滿的都是回憶~~
仔細讀一下 發現自己還挺會過生活的~


快樂 其實就藏在每天的角落
有些人可以很快的就把它挖掘出來
有些人卻因種種理由而忽略了它的存在
甚至埋怨說它們根本不存在


身邊很多友人 包括自己
現在都因為另一個人的出現而過的很快樂
我只想在這邊 提醒自己
曾經 只有自己一人的時候 我也是這麼快樂


這麼告訴自己 是要自己更珍惜所擁有的這一切
好好享受這種奇妙的酸甜苦辣
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下去 會開花結果的
這應該也是為甚麼他說他找到工作 以後要變成聚少離多的couple 可是我並不是那麼的擔心


看過一篇文 提到一個人不應該因為太無聊而跑去談戀愛 有時候因為忙碌 反而會讓兩人更珍惜相處的時間 也是對雙方很好的考驗
真的在乎你的 是不會用"我太忙 沒空聯絡"來做藉口的!


好啦好啦~~~現在講點別的~~~
我做了一件很找死的事~~
就是~~~跑去借魔戒全三集來看!!
前面真的滿無聊的 要看到電影開始演的地方才會比較有趣~~書真的寫的很有意思~~一讀就不想放了~~(像魔戒一樣@@)~~所以說 是找死~~~現在應該要看課本才對ㄚㄚㄚ
不過我覺得一個月內飆完三本書還是不太可能


還是一個月一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