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這篇都被擠到那麼下面去
曾幾何時這邊也熱絡起來了
哈哈
不過好像是陰盛陽衰
女生講話比較大聲



最近有發生甚麼事
喔對..
上完生物課渾渾愕愕的要走到下堂課的教室時
碰到以前大一很好的韓國同學
很很很久都沒有連絡了
講起來也諷刺 是因為她ㄉ男朋友不喜歡她和他以外的人出去......
老實講我最討厭那樣的男生了
我是女的ㄝ 這樣也要擔心 @@
(雖然說我是比較boyishㄉ但也不用如此ㄅ)


以前上化學課是我們是同組的 常常做到一半聊天聊到狂笑不止 一邊做很精密的實驗 一邊還可以聊湯姆克魯斯ㄎㄎㄎ
不過 這都要歸功她吧 她可是十二萬分的細心說 (笑聲也是十二萬分的大 @@ 我是被帶壞的) 又能一心多用 @@
我覺得她是十分適合讀理工的女孩子 "非常適合"
尤其跟我比起來吧 我有時候真的是太粗心ㄌ....


比較讓我意外ㄉ是她男朋友是個大笨蛋 (她自己講ㄉㄎㄎ) 但是從國中就開始ㄉ感情 現在到底怎樣ㄋ 好奇的我 想必一定得去找她吃飯聊天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