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爲什麼 心血來潮的走復古風

把一些舊的文揪出來 讓他們總算在這邊團圓了

算一算KOF少說也是10多年曾經投入許多感情的摯愛  爲他創作的長篇短篇小說 也是完成度最高 篇數最多的 (因為其他的幾乎可以算根本沒寫過幾篇吧??)

即便到10多年後的今天 猛然看到自己舊作 仍會爲當初自己曾經寫下那麼感動的文字而驚訝

驚訝的發現自己曾經真的也這麼感情豐富過

驚訝的發現自己還能捕捉回那麼多流失的記憶

但這些文字真正令我動容的是 他是自發性寫出的文字 不曾因為沒有讀者或沒有掌聲而停筆

單單純純 就是一個曾經年少熱血的證明

寫文的作者都有過這種矛盾  希望作品得到共鳴 希望創作不孤單 

但是不是要應讀者要求而創作? 又是否應讀者喜好而斟酌文筆走向?  

面對不同的感想 聲音 創作這條路有時變的比想像中更複雜

還好我的作品沒有紅到這麼囉唆的地步 

我只希望在茫茫網海中 這些文字能夠激起小眾的共鳴 喚起大家曾經的感動

一切就很值得了!

畢竟 10年過後的今天 就算我重新拿起筆

是不是仍能夠一本初衷 在不顧其他人眼光下 寫出一樣單純表達自我的文字?

一切不敢保證~只能說這復古的熱血 或許能夠支持我 再填一個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