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ㄣ.. 這樣子呢....不行...."

"換另一種方式吧.........還是.......沒感覺麼...."

"Hmmm.......怎麼搞的?........辦不到嗎?"


"||||||||||||||||||||||"
聽到這裡, 草薙京臉上黑線滿佈,頭頂像燒開的水壺一樣冒著怒氣, 他再也受不了了, 從沙發上猛的跳起來.

其實從同居生活一開始, 京就有心理準備. 他知道八神庵是個有眾多歌迷的明星, 他不僅僅要與歌迷分享他的音樂. 他的身影, 他的隱私, 他的心情...這些他的歌迷都不會放過.

有時後他真的很想問問八神, 他到底還有甚麼是留給他的.

有時後他真的很嫉妒那些歌迷. 除歌迷以外, 那些懂音樂的, 能跟庵分享音樂的......

"這會我一定要逮住你們偷情的小尾巴." 京站起身,往發出聲音的房間走去.

-----------------------------------------------------------------------------
陰氣.......

"搞甚麼 今天曲子怎麼寫怎麼撕 完全沒有寫曲的靈感...." 八神庵用力撥了撥散亂的紅色髮絲
眼見交稿期就迫在眉稍, 心裡再急也沒有用.

平時只要摸摸吉他的弧線, 撩弄一下絲絲琴弦, 曲調馬上如流水般浮現. 不過今天這個最佳拍檔似乎沒能幫上甚麼忙. 

有時後真的很羨慕那個傻小子, 早上去學校睡覺流口水, 晚上再回家吃飽飽看電視, 這樣無憂無慮的享福.....

"嘖, 電視也不開小聲點. 再好看我也不能出去陪你看啊..."
轉念一想...."怪了, 怎沒聽到那小鬼的笑聲? 平常不是看電視都會大笑嗎? " 八神正納悶, 還來不及回頭, 眼睛就被兩隻大手蒙住.

"給我逮到了吧!! 你這個傢伙就會背著我做這種事!!"

"放開啦! 京! 你做甚麼!!!?" 不愧是庵, 一下子也猜出來了.

"說! 你把他藏在哪裡? "

"誰啊? 你講甚麼我聽不懂啊?" 八神庵聽的一頭霧水, 房間了除了京就是他自己. 但是京的手還是緊緊扣在眼上面不放.

"你還裝蒜? 原來關著門就在逍遙做那回事!" 京越說越急 " 還問人甚麼方法才有感覺 , 試了又試的!"

"那是...因為...我在用吉他試音啊(這裡請放大字體哈哈)!!!" 八神氣急敗壞的吼了出來, 總算是掙脫了京的手掌, 但也把譜弄的散成一地.

"你看你! 這些譜我整理了多久,  又寫了多久啊?!" 八神彎下身拾起譜.

"你就只會寫這些東西寫給你的好歌迷! 那我....我算甚麼? " 京看庵撿譜一副心疼樣, 醋勁大起, 伸手也想搶樂譜.

"啊!!!!!" 慌亂之間, 京發出一聲慘叫

"怎麼了怎麼了? " 庵焦急的抓住京. 只見京猛含著自己的手指, 甚麼話也不說.

原來, 是被紙割傷了手.

"拿過來. 我看看!" 八神看著眉頭皺緊的京, 心疼了起來.

"無要!" 京口齒不清的講著.

"哼 這麼好喝的東西 誰說只有你可以喝!" 八神叱道, 手一把就把京的指頭拔了出來. " 只不過是小傷嘛..." 嘴巴上是這麼說 但看到血絲還是會有些許歉意.

"......疼不疼" 庵把京的指頭輕放在自己的唇上.

"你還敢問.... " 京臉都紅了

庵把京摟了過來, 輕聲的附在他耳邊說道: "是....我..太久..沒好......好.....愛.....你....了....嗎....?" 輕舐耳輪,嘶磨的性感音調斷斷續續,京的臉頓時火辣辣的燒了起來...

"....還在氣嗎......" 庵一面輕聲說, 一面細吻著京頸上那只亮銀色的細鍊.... 

"唔..............." 不想承認, 但是真的很舒服, 在他的懷裡享受給他吻著, 掌下這樣愛撫著的感覺.草薙京身體不自制的發燙起來,可以的話, 京真的很想就這樣子......順勢發展下去. 

但.....躺下前京眼睛的餘光, 掃過房間. 角落, 有把和他一樣斜躺著的電吉他.

一瞬間, 京好像看到, 自己的情敵, 正倚在牆邊看著自己和庵, 嘴角還漾著嘲諷的笑.....

為甚麼他, 必須跟它, 分享這個讓自己很難自拔的男人?! 

"我不甘心! "京掙扎的要起來, 今天要跟庵把話說清楚了.

但此刻的庵只想讓京躺下,京撐起上身掙扎著不願屈服.  兩具身體磨擦著, 一個壓迫, 一個頑抗.

穿著白色汗衫的兩人就像兩個白色的打火石, 磨擦著, 一回又一回, 眼見就要爆出火花.

"痛!" 指尖 一陣刺痛又帶京回到現實.

原來, 傷口在雙方僵持不下的推擠拉扯中又裂開了. 京坐起身, 吹著自己那透出發炎微紅色的手指.......

"....還是....先包紮吧..."   庵沒有表情, 半躍起身, 走到醫藥箱所在的紅木櫃.

----------------------------------------------------------------------------

黑色的大眼睛, 偷偷瞄著庵. 看起來桀驁不馴的他,仍是不吐一言, 一如往常的細心的為京消毒. 上藥. 同居的生活, 雖是庵主動提出的, 但似乎是庵照顧京多於京照顧庵. 

為了他人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若是京自己, 恐怕也不願意為別人這麼做吧.

縱使其他的歌迷能聽到庵的音樂, 但唯有他一人是那位有機會傾聽他心音的人. 只有他有資格靠近他的心.

這就是庵留給他的東西吧.

錯就錯在自己. 也許, 他真的應該再靠近,仔細好好聽一聽.

"你的歌....寫的怎麼樣了?" 京為此愧疚了起來, 但拉不下臉的他也只能以這個問題來稍稍表達他的歉意.

"嗯? 不管他了. 明天再說. "輕描淡寫的不帶一點情緒, 庵只是旋著碘酒的瓶蓋, 收拾殘局.  

"先睡吧! 我看你也累了一天了, " 京雙手搭在庵的肩上, 把他推向雙人床的方向, 笑咪咪的說,"明天我們再一塊想曲子吧!"

"....嗯..搞不懂你....像個女人一樣的... 剛剛不是還很生氣嗎?突然三百六十度的轉變...." 八神庵嘴裡咕噥的發著牢騷, 不過絞盡腦汁寫不出曲子, 又加上京這麼一攪和,  也真的是累了. 庵揉著眼, 就這樣讓京推著到了床邊.

熄燈前, 京抬頭再望望角落,電吉他還是孤伶伶地斜躺著.

"哼呵呵 即使你是他的吉他, 也沒有陪庵同枕共眠的權利吧..."  竊笑著的京突然調皮的比出了慣有的動作.

"這場比賽, 是我贏了!" 

"嗄?? 你在胡說甚麼?" 原本快進入夢鄉的庵, 又被京這一吼吵醒了.

"沒事沒事! 你快點睡啦!! 小心明天變貓熊眼......."

手一拉線, 燈滅了. 夜, 又如往常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