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庵!! 洗澡水放好囉!"  像個五歲的小孩似的, 京對洗澡好像還是充滿期待.....

"庵!! 你在混甚麼? 再不來洗水要冷了........" 隔不到三分鐘, 京又一次喊話.

"嘖! 你急的像甚麼樣? 昨天不是才洗過的嗎?"  八神庵手裡拿著換洗的浴衣,聲音總算開始接近浴室, 慢慢"移動"到京的位置.

"昨天和今天不一樣啊!!" 京一本正經的解釋. 

"有甚麼不一樣的? 你倒說說看!" 八神庵推開澡間的門, 迎面而來的是熱烘烘的霧氣.

脫下被蒙上一層白霧的眼鏡,庵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 草薙京草薙京, 你以為把水開那麼熱, 弄得滿室霧氣我就會找不到你?哼哈哈......等會想必見到的會是湖光"春"色.....八神掩不住嘴上的笑, 腦海裡描繪著白色汗衫底下那個鍛鍊有素, 挺拔健美的京......

"你來的真慢! 不是都會滑行嗎?" 京有意無意的嘲笑起八神家的招式.

"哼哼哼......這不就滑~~~~~~~過來了嗎?" 庵兩雙強悍的手, 抓住了京毫無防備的腰身!!

不, 這觸感不一樣! 這.......是京小褲褲的鬆緊帶.

八神庵惱了:" 你這甚麼意思! 用了一個這麼浪漫唯美加春色無邊的開頭, 到最後關頭衣服還沒脫!!"

京一頭霧水有如飄渺四週的迷霧:" 脫了衣服文還可以放表間裡面嗎?"

喂喂喂......你們兩個離題了吧! 

猴急的八神在深呼吸三十秒後, 總算有點恢復冷靜......" 好啦, 你還沒有回答我, 表間和裏間, 不對! 昨天和今天洗澡有甚麼不一樣?!"

"不一樣就在這裡!" 京一臉神秘兮兮的從身後拿出兩個不同顏色的瓶子. " 左邊這罐是昨天用的橘子香精沐浴乳, 右邊這罐是今天要用的.......薰衣草泡泡浴!" 說完京調皮的眨眨眼, 手慢慢扭開淡紫色瓶子的蓋頭, 淡淡的草香散漫在凝霧中.

香氣似乎沒能把八神醺暈, 反而讓他失聲大笑: "泡泡浴?? 你今年幾歲了啊?.....喔 我忘了! 高中畢業證書都還沒拿到的人, 年紀上來講玩泡泡沒有甚麼關係.....哼哼呵呵哈哈哈! "  語畢還很為自己的機智而扳回一城而得意不已!!

京才不在意八神的諷刺, 手慢慢攪和著香精,在水裡漪漪化開為濃郁的粉紫,今天的節目可是他精心設計好的, 絕不能搞砸了.......

於是, 京慢慢的轉過頭來, 以一臉最嫵媚的陽光笑容面對著今天的主角: 八神庵.

"怎麼了? 幹嘛這樣看著我?" 八神想後退幾步, 但顧著面子硬止住了步伐.  

京的黝亮的黑瞳沒有離開過庵, 直視著彼方豔麗的紅眸. 雙手輕輕搭上紅眸男子厚實的雙肩, 十指稍稍使力摁著肩頭. 指尖的溼潤透進了庵純白的絲衫, 微嫌白皙的肌膚在那靈巧十指的反覆戲弄下, 也羞成一片緋紅.

雙眼媚笑著, 京慢慢靠近庵的胸膛. 稍低下頭,柔軟的髮絲騷弄著了八神那極富安全感的胸膛.手指順著鎖骨線條, 靈動地滑至絲衫鈕扣處.

"京......" 庵話頭剛出, 就被京以雙唇輕聲的制止.

口吐息之間,胸起伏之際, 此時能聽的見的只有彼此血液的脈動. 兩顆心用以溝通的語言.

水聲. 溢出缸外的淡紫色流體. 附掛在缸緣的慕絲柔泡. 紅髮的男子此時已顧不得此時貼身半透明的衣衫,血性, 聞著濃濃薰衣草味變的更加稠郁.   解放, 壓在自己心底想擁有他的野望. 追求, 他身上散放出那讓人擋不住的光.

"京......" 同樣的音節, 之前的猶豫已無. 取代的是渴求.  庵有力的手掌拂過京的臀, 時輕時勁. 全身濡溼的京溫順地隨庵的動作回應著, 腰身半挺.

"親愛的庵, 你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京發紅的唇瓣微啟, 聲音也因為熱氣迷漫空氣稀薄而稍喘....

"那很重要嗎?" 庵的聲音裡面對京的問題一點好奇也沒有, 甚至有點刻意想迴避這個問題.

京能感受到此時庵呼吸的急促, 他身子不顧庵的重量往上頃起, 用自己溫熱的掌心捧著庵的雙頰,正視著...

"庵....我知道你不喜歡過生日....." 

語音未落, 庵的臉硬生生的從京雙掌中別開. 火紅色的髮緊貼著面頰, 看不出庵的表情. 一片烏雲屆時遮蔽了明月.

"為甚麼要提這個....你是因為這個日子所以才跟我這樣? 你是想趁機對敵人示好嗎?"  庵的聲音激動到顫抖, 心裡有甚麼東西崩潰了.  之前的慾火全滅, 他絕望到甚至想推開草薙京.

"不是! 庵, 不是你想的這樣! 我知道, 你恨這個日子, 因為在二十年前的今天,你出生在八神家, 所以我們走到現在還是躲不了命運."

"可是, 也是因為同一個今天, 我才能遇見你........" 京努力抱住想逃的庵. "即使我們的戀情是不被允諾的, 禁忌的只有像夕陽和曉月一瞬的交會, 我也不後悔....."

"即使生日對你來說就像黑夜,只有不願追溯的回憶, 我.....會當那唯一照著你的光." 京緊緊摟著庵, 眼神充滿堅毅真摯.

"請你給我機會. 讓我當你生日裡第一個美好的回憶....."

望著不動仍垂著頭的庵, 京決定採取主動. 摟著庵的手悄悄繞到庵的身前,為他蛻去褲帶. 僅管濕透了的衣物是特別難脫, 京的動作仍是靈巧得令庵訝異.

"京......" 庵出聲想制止京的動作, 嘴唇卻被京的手指輕摁住. "甚麼都別說. 壽星是該讓人服務的"

庵把頭稍稍揚起, 正好瞧見京泛笑的嘴角. 意味不明. 一個不留神, 庵赫然發現下半身暖暖的, 有人靠近的氣味.

京像隻小貓咪一樣舔著庵的私密處, 細心又溫順. 庵的頭微微向後傾倒, 喉嚨發出的咕噥聲述說著自己耐不住的舒暢. 口可以說謊, 下體卻無法背叛真正的感覺.

"你喜歡吧? 這樣的感覺" 庵聽的見京的問題, 但沒有回應. 有些問題, 不需要明確的答案.....

"你不說話....可是京想聽....."

黑髮的少年慢慢的把上半身從水中挪起. 溼漉又結實的雙臂搭在八神肩頭, 有意無意的使力著, 動作有如男妓般的媚惑著庵.但真的讓庵克制不住的是京漂亮的下半身, 拂過腹腰的感覺.

動作持續著, 持續著, 直到兩個人的速度,節拍, 喘息, 心跳, 合而為一.  像一支雙人舞, 水花好比伴奏.  又像在做化學實驗, 屯積的能量升高, 只待下一步的反應, 把整個系統帶到高潮.

"你.....喜....歡吧.........這...樣....的.....感...覺" 斷斷續續的氣音, 聽起來不像是問句, 反倒像是自言自語.

"ㄥ ㄥㄥㄥㄥ......" 無意識的呻吟, 下半身的灼熱讓八神無法言語

時候到了, 能源聚集到高峰, 京像自由落體實驗裡一樣, 位能轉換動能, 身體往下一坐到愛人那充血的海綿體上.

"ㄚㄚㄚㄚㄚ" 突兀的衝擊, 溼熱的內壁, 讓兩人達到臨界的快感!  京忘情的不斷讓身體往下, 再往下, 求庵找到那禁忌的地方.......

感受到京不時收縮, 庵順勢推入, 再推入, 直到聽到那一聲浪叫, 直到再止不住那奔流........

------------------------------------------------------------------------------------------------

激情過後, 疲勞襲上全身, 連一根手指也不想移動. 京就這樣懶懶的趴在庵的胸膛.

望著為取悅自己雙眼幾近閉上的愛侶, 庵心疼的在京額上印上一吻, 悄聲道:" 其實....你不值得這麼對我....."

京嘴角牽動,紅潤的唇間慢慢的吐出真心:"只要是為了給你愛, 甚麼都值得........"

靜靜的,一池薰衣草泡沫, 不再波動.  紅髮男子垂著頭擱在京的黑髮上, 手指緊緊扣著這個剛剛允諾給自己一切的少年臂上. 今年的三月二十五, 八神庵終於找到一個能讓自己浮動靈魂安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