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真的是人生中應該要培養的好習慣, 找到一樣自己喜歡的運動 然後堅持下去

說不定哪一天他還可以幫你生財呢

不知道從哪本占卜書讀到雙魚座的人最適合的運動是太極拳 起先只是覺得大概太極拳總是柔柔慢慢的

很適合喜歡生活步調慢一點的雙魚座 加上剛巧流行這種運動的年齡層多偏高 就算想嘗試也是沒辦法搭配上班時間

也就沒有機會嘗試

可緣分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 碰巧就在有心想學的時候 找到一個方便的地方 一個很剛好時段 就這樣我開始接觸到這神奇的運動武術 

陳老師非常的有耐心 教學也很認真

因為我想多方嘗試不同類型的運動才不會厭煩 所以同期報名了兩堂不同性質的運動課程 瑜珈和太極  想不到太極的吸引力遠遠勝過瑜珈

或許是因為他是站著做 不必準備特別的墊子衣服 只要一身輕便服裝 隨處可以"發功" 

也或許是因為那個做完之後手腳明顯溫暖發熱的感覺 讓人渾身舒暢 充滿元氣的感覺比瑜珈更明顯 (且比較不會四肢痠疼啦)

從國中那股崇尚古代人"習武健身" 想成為"內力強大"的大內高手突然甦醒了

 我又開始有了 想長期跟隨老師練功的瘋狂念頭  甚至會期待哪天出師後 也要參與相關社團 好好推廣這個運動

當然我也才剛剛起步不久 還有很長的路要努力 但很久很久沒有哪個運動如此讓很久沒有運動的我 有這種渴望

占卜可能有說中  慢慢的運動果然有吸引到雙魚座的我~! 希望在勤練之下 身體越來越健康  無病纏身~不但省了醫藥費 未來要是能為人師 又能賺外快兼強身

未嘗不是一份值得經營的副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