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真是百感交集~~~~
快樂 緊張 慌亂 驚喜 甚麼都有了
也許 是因為我是十三號星期五出生的吧 哈哈...

早上 起晚了 急急忙忙的胡亂弄了兩片土司夾鮪魚三明治 微波爐從昨天罷工到現在都不動 所以連牛奶都沒得喝就趕著出門了...

到了車站 好不容易等到了公車 反常的 今天沒有位置坐 一有位置又被人搶走 我只好很可憐的一路站 路上的車子又特別多 塞車塞到我上課遲到 這些都是很少發生的情況...

上課邊上邊吃鮪魚三明治 越吃肚子越疼 真夠倒楣了 蛋糕都還沒吃就肚子疼....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來了, 那充滿哀怨音符, 從他的指尖揚溢而出. 心情又開始不好了嗎?

自從跟庵在一起, 京練就了辨音的好功夫. 這也算是一種收獲吧? 京這樣的告訴自己.

手中的銀色湯匙,調著濃濃的伯爵奶茶. "牛奶加多一點吧."庵這樣吩咐著. 問他為甚麼,他只淺淺的說因為那是他最喜歡的顏色.

端著白瓷的茶杯, 京走到落地窗的鋼琴前, 看著專注的庵, 和他指下的琴鍵. 它們被他撫弄著, 發出時而低沉, 時而輕盈的悅耳樂聲. 就好像....好像.....

京搖頭, 不願再想下去.

ky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